林宥嘉香港演唱會2023|台灣歌手林宥嘉4月再登紅館開騷!《Idol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 - 香港》公開發售/優先訂票/座位表(不斷更新)

文: 王庭芝
2023.04.14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正式宣布今年再來香港開演唱會!《林宥嘉Idol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 - 香港》將於4月28至30日在紅館舉行,香港更是亞洲首站,東亞銀行信用卡客戶3月13至15日可享優先訂票,3月21日起公開發售,敬請留意。

2023/04/14更新:

主辦單位今日(14日)宣布將會釋放林宥嘉演唱會香港站早前因製作關係而暫時保留未作出售的門票,門票將於4月18日上午10時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記得把握機會撲飛啦!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深水埗$190酒店級牛扒餐附90分鐘任食薯條!必試極鬆軟安格斯封門柳+澳洲M7和牛

林宥嘉香港演唱會2023|門票公開發售詳情

演出日期:2023年4月28至30日 (星期五/六/日)

演出時間:8:15pm

演出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開售日期:2023年4月18日 (上午10時起)

票價:$980 / $680 / $380

網上購票:www.urbtix.hk 或 Urbtix流動應用程式

電話購票:3166 1288

票務查詢及客戶服務:3166 1100

*本演唱會不設售票處及自助購票機售票

 

來源:FB@寰亞音樂 Media Asia Music

---------------------

2023/03/17更新:

林宥嘉(Yoga)睽違三年重新啟動《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月底在短短不到一個月間,橫掃歐美7大城市,完成8場的演出,並宣布即將在4月28-30日唱回亞洲,亞洲首站將於香港紅磡體育館啟航,早前優先訂票已經秒爆,門票於3月21日正式公開發售,還未撲到飛的歌迷朋友要密切留意了!

三年沒見香港歌迷,宥嘉十分期待,更以廣東話錄了影片給香港歌迷,影片中他特意用廣東話開場,「大家好,我係林宥嘉。好久不見了,4 月 28-30日,我將會在紅磡體育館,將近三年演唱會停下來期間,我經歷一些挑戰,也有不少收獲,今次香港為首站,我其實很期待,我將用全新眼光來演繹和表達這個演唱會,並且會加入我第六張專輯的新歌,期待跟每一位香港朋友見面。」最後再以廣東話說,「好耐冇見,有啲掛住你喎!」非常sweet。宥嘉又興奮表示:「在家練習時,我就很期待在現場唱這首新歌,希望大家可以聽著這首新歌,感受我們的用心和美妙的安排。」

 

林宥嘉紅館演唱會《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公開發售詳情

演出日期:2023年4月28至30日 (星期五/六/日)

演出時間:8:15pm

演出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980 / $680 / $380

公開發售日期:2023年3月21日(上午10時起)

網上購票:>>城市售票網<< 或 Urbtix流動應用程式

電話購票:3166 1288

票務查詢及客戶服務:3166 1100

*本演唱會不設售票處及自助購票機售票

座位表:

---------------------

2023/03/02更新: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去年8月隔空擔任林家謙紅館演唱會嘉賓,當時就率先透露會再來紅館開騷,如今終於可以正式公布喜訊正式宣布今年再來香港開演唱會!Yoga今日(2日)正式公布《林宥嘉Idol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 - 香港》將於4月28至30日在紅館舉行,香港更是亞洲首站,可見Yoga十分重視香港歌迷。3月13日起東亞銀行信用卡客戶可享優先訂票,歌迷記得mark實!

 

林宥嘉紅館演唱會|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

日期:2023年4月28至30日 (星期五/六/日)

時間:8:15pm

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HK$980 / HK$680 / HK$380

東亞銀行信用卡優先訂票:

優先訂票日期:3月13日至3月15日 

優先網上購票:www.hotdogtix.com 或 HotdogTIX手機應用程式

 

巡演以愛為主題 Yoga貼心提醒觀眾勿用螢光棒應援

今次演唱會為2019年「idol演唱會」的延續,Yoga向歌迷宣佈今次概念會以「Love is bigger, even than black holes」為題,他說:「我或許質疑自己,我或許需要更多答案來填補虛空。直到我發現,唯有愛能滿溢出黑洞。愛比這世上一切你我所能想到的更巨大。所以,今次演出,我期待這不只是一場演唱會,台上台下的每一個人,從開始的期待緊張,到每一場的結束,會感到心是滿的。我甚至期待:這不只是一個晚上的事,甚至當中有些什麼,會在我們往後的日子能浮現而且覺得真好!」

Yoga又貼心提醒大家,為了每位觀眾可共同體驗演唱會的概念及貼近最好的觀賞,觀眾演唱會時不要使用會發光的應援物品、例如螢光棒、發光燈牌,盡量保持全黑。4月的香港站除了加入新概念之外,亦會再新增收錄在第6張專輯的新歌。

---------------------------

2022/08/28:

林家謙7場紅館《SUMMER BLUES》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前晚的其中一位特別嘉賓有台灣歌王林宥嘉,兩人隔空合唱《壞與更壞》和《飛》,讓現場觀眾驚喜萬分,席間宥嘉更預告明年會有一個變化,就是他有機會再次來港於紅館開騷,唔知到時宥嘉會否邀請家謙做嘉賓呢?

林宥嘉對上一次來香港紅館開演唱會已經是2019年一連三場的《Idol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當時他都有現場獻唱由家謙所作曲的廣東歌《壞與更壞》,歌曲是2016年派台,收碌在《今日營業中》這張專輯裡,當時家謙仍未出道做歌手,該專輯裡還收錄了《飛》、《勿忘你》(《壞與更壞》國語版)和《Off, Do Not Disturb》(《飛》Demo版)都是出自家謙之手,其後家謙亦為宥嘉寫過《脆弱一分鐘》。

前晚在林家謙第六場個唱上,宥嘉和家謙線上合唱,可能歌迷都聽得唔夠喉,宥嘉就透露明年有機會來港開騷,他唱完《飛》之後說:「這一兩年世界有很多變化,其實這個世界一直都在變化,如果明年有一個變化是我要去紅館開演唱會,邀請大家,多謝大家。」在場觀眾都拍爛手掌歡呼,期待現場再見到宥嘉,記得密切留意本網會為大家跟進林宥嘉香港演唱會的最新消息!

圖:FB@林宥嘉

活動資訊

鄭欣宜、馮允謙、林宥嘉、鄭秀文等先後宣布今年會在紅館開騷,想知道最新演唱會資訊,即睇>>2023紅館演唱會時間表<<

今年有多位台灣歌手、組合會來港開騷,包括五堅情、五月天、周杰倫、林宥嘉、張惠妹等!>>2023年海外歌手香港演唱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