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300激抵午市Omakase 超高質!老闆兼任大廚:「希望親民一點」

文: 文睿嵐
2022.09.13

沒有甚麼預算又想吃Omakase(廚師發辦)嗎?其實也不是沒有選擇,在尖沙咀就有一間價錢十分親民的Omakase,最便宜的只需要$300就能吃到一個午市套餐了!我們一起來看看$300元的Omakase有甚麼吃吧!

位於尖沙咀的志Kokorozashi,老闆兼大廚David已從事多年的日本料理,而且一直都是做Omakase。他亦曾到日本「見學」,雖然「見學」意思即是參觀,但David亦實實在在地跟日本師傅在日本的壽司店學習一段時間。他說在日本學到很多在香港學不到的技巧,其中日本的魚類比香港還要多數十倍!但最大的不同,是日本人對料理的認真態度,他舉例「這條魚醃6分鐘就是6分鐘,過了時間一定會被罵」,但在香港的速食文化來看,可能有時過了1、2分鐘的時間也沒有所謂。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David同時亦希望將這份精神帶到「志Kokorozashi」,他們的Omakase比起坊間都略為便宜,皆因他希望可以做到親民一點,同時亦藉由這個機會讓大眾更認識Omakase。他堅持雖然價錢便宜,但質素絕對不能馬虎!為了能讓客人能吃到更多款式的食物,他亦特意設計午市和晚市各有不同的菜式,務求令客人在午市和晚市都有不同享受。

「志Kokorozashi」$300午市套餐有10件壽司;10件不夠吃的話,也可以選擇$350午市套餐,共有13件壽司,而$580的午市套餐則包含3件刺身、6件壽司、2款和食、1個海膽杯及1件手卷,內容十分豐富!至於晚市他們只有一個SET ,價錢是$1200共有25款食物!不過他們的吧檯座位非常有限,想坐的客人可能要提早一至二個月預訂!大家記得要預留充足時間了。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亞士厘道17-19號17樓
  • 志Kokorozashi志Kokorozashi
  • 人均消費$201 - $400
  • 開放時間12:00 - 15:00 ; 19:00 - 23:00
  • 電話2265 882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