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Vmall逾600網購訂單無人領取!全港設2間特賣場 $1起清貨益街坊!

文: 梁穎心
2022.09.19

HKTVmall的O2O門市大家見得多,旗下的特賣場大家有沒有光顧過?HKTVmall特賣場所出售的貨物主要為無人認領、包裝輕微受損或即將到期的商品,部分貨品低至$1就買到。全港現時只有2間門市設有特賣場專區,即入內文了解下喇!

根據HKTVmall資料顯示,單就八月數據,7日後無人認領的門市自取訂單佔0.17%;送貨5次後仍無人認領的送貨上門訂單,佔0.002%,而8月的總無人認領的訂單數約有600多張。貨物一旦被視為無人認領的貨物,便會被送回倉庫,然後再把狀態良好且能安全使用的貨物發送到設有特賣場專區的門市進行促銷。HKTVmall的送貨上門設有帶返程序,若顧客沒有在指定時間內領取貨品,物流同事會安排第二天同樣時間再次送貨,如再次無人認領貨物,我們仍會在翌日同樣時段再次送貨,每張訂單最多送貨5次。

目前全港共有兩間HKTVmall O2O門市設有特賣場專區,兩間O2O門市分別位於大窩口邨富民樓地下以及青衣長亨商場。特賣場專區所出售的商品主要為無人認領、包裝輕微受損或即將到期的商品,種類不限於糧油雜貨類產品。HKTVmall透露,未來或考慮於面積較大的HKTVmall超級市場中設立特賣場專區。

特賣場專區定價根據產品個別情況,例如:到期日子、包裝受損程度等因素,最平$1就買到。

來源:HKET、HKTVmal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