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週末好去處|南豐紗廠戀愛市集、太空主題The Galaxy Pop-Up 登記免費換爆谷、費洛蒙香水!

文: 王庭芝
2022.09.22

不用煩惱週末去哪裡玩,現在為你介紹兩大本月底分別在荃灣南豐紗廠和D‧Park舉辦的手作市集—「邂逅寄賣店|嘉年華市集」和「The Galaxy Pop-Up」。不但可以支持本地手作品牌,現在經KKday免費登記,還能獨家獲取禮物:焦糖爆谷和費洛蒙香水!快往下看了解詳情。

「邂逅寄賣店|嘉年華市集」於本月24至25日在南豐紗廠舉行,讓你的愛情開始萌芽!嘉年華裡面有多款為單身人士度身定造的活動,例如《邂逅卡片》配對遊戲、單身狗畫班、邂逅文青工作坊等等 ,為大家創造新的邂逅!活動還提供戀愛導向性格測評和邂逅戀事情感咨詢,讓大家不要再為愛情煩惱。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既然是寄賣店,參與者當然也能「寄賣」自己的相遇故事,透過嘉年華活動,作一次記錄,並在邂逅故事展覽裡面了解不同有意義的邂逅故事。經KKday登記的用戶可以在這裡免費領取費洛蒙香水和神秘小禮物,讓你香噴噴地迎接你的緣分!

邂逅寄賣店|嘉年華市集

>>報名連結<<

日期:2022年9月24日至25日 (星期六、日)

市集營業時間:下午1時到晚上8時

地點:南豐紗廠 3 樓 Space & M 樓室內 The Annex (荃灣白田壩街 45 號)

 

除此之外,另一市集「The Galaxy Pop-Up」如名字一樣,以銀河、太空為主題,當中精選活動有月球燈手作工作坊,讓你製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月球帶回家。還有星空主題彩繪和星際香薰浴球工作坊,享受星際的浪漫!現場除了匯集10多檔手作工藝坊外,亦有40多檔本地手作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品牌!經KKday登記的用戶可以在這個市集免費領取焦糖爆谷一包,快點按進連結報名吧!

The Galaxy Pop-Up

>>報名連結<<

活動日期: 2022年9月30日至10月4日 

活動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

活動地點:荃灣 DPark L1 (元氣對出大草地)

活動地址: 荃灣荃景圍及青山公路-荃灣段 398

 

圖片來源:主辦機構提供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9月24日 - 2022年9月25日 邂逅寄賣店嘉年華市集
  • 日期2022年9月30日 - 2022年10月4日 The Galaxy Pop-Up
  • 地址 荃灣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