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演唱會2023|Aaron透露已入紙紅館2023年開個唱 《舞林外傳Amazing Kode世界巡迴演唱2023》票價/公開售票/信用卡優先訂票/座位表

文: 王庭芝
2023.02.15

【郭富城香港演唱會2023】天王郭富城(Aaron)超過6年沒有在香港開演唱會,不少歌迷都希望再次現場感受天王的舞台魅力,去年Aaron在公開活動上透露已經入紙紅館,有望2023年可以再次在紅館舉行個唱,香港fans可以期待他早日公布好消息!本網將不斷更新有郭富城關演唱會2023演出資訊、公開售票詳情,敬請留意。

2023/02/15更新:

郭富城(Aaron) 早於去年9月,城城就透露已入紙紅館,令一眾香港樂迷都十分期待,今日(15日)在IG公布展開世界巡演《舞林外傳Amazing Kode世界巡迴演唱2023》,首站是3月1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騷,隨後走訪印地安納州、新澤西州和多倫多,估計香港站有望在今年下半年舉行!

Aaron表示已經有差不多有三年時間沒有正式做過演唱會,希望他的巡唱能於不同站點,可以見到大家,分享他的全新演出流程、細意打造的舞台服飾和整個團隊的傾力演出。他說:「約定您。不見不散。」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東涌最新櫻花粉色花海大道!昂坪纜車下80棵櫻花樹唯美盛開(附地點+交通詳情)

郭富城香港演唱會2023|演出詳情

郭富城《舞林外傳Amazing Kode世界巡迴演唱2023》香港站

演出日期:料2023年下半年

演出地點:紅磡香港體育館

票價:待公布

公開發售日期:待公布

【延伸閱讀】

資料來源:FB@Aaronkwokfushing

--------------------

2022/09/27:

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Aaron)一向唱得跳得,而且對自己身材管理十分嚴格,即使年屆56都依狀態fit爆,足足6年沒有在香港開演唱會,不少歌迷都希望再次現場感受天王的舞台魅力,近日終於有好消息傳出,Aaron在公開活動表示已經入紙紅館申請場地,有望明年可以再次在紅館舉行個唱!

日前Aaron以環保使身份出席麥當勞主辦的活動,聯同Pinkfong Baby Shark宣揚實踐綠色生活,自從榮升爸爸之後,Aaron可謂有囡萬事足,他透露兩位愛女都是Baby Shark粉絲,所以今次能夠與Baby Shark合作感到非常高興。除了爸爸身份,相信歌迷更喜歡他「舞台王者」的身份,好想聽到他幾時重返舞台的消息,他接受訪問時就提及到已經著手籌備演唱會,最快明年就會同大家見面。

 

Aaron對上一次在香港舉行售票演唱會已經是2016年的15場《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原本有消息指他計劃2019年再開騷,可是最終只聞樓梯響,但今次由他親自透露已經入紙紅館,積極籌備明年開演唱會,他說:「希望出年最希望到時鬆晒綁,大家正常生活睇得開心。」

 

圖片來源:FB@Aaronkwokfushing、麥當勞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