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寶如演唱會2022|湯寶如11月戲曲中心開騷慶祝入行30年 預告大唱sidetrack冧粉絲(附購票資訊)

文: 王庭芝
2022.09.29

湯寶如即將於11月19日在西九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約定你演唱會》慶祝入行30周年,今日(29日)在戲曲中心率先舉行發佈會造勢,在發佈會上,湯記說今次演唱會歌單不止包括經典作品如《感冒》和《緣份的天空》等,在歌迷inbox 要求下也會以medley形式獻唱一些以往專輯內的side track歌曲,歌迷當然唔好錯過機會!

湯記表示這個《約會你演唱會》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她非常感激主辦單位和歌迷的支持,很感恩今次演唱會在較早前因疫情影響而須延期下仍能舉行,她説主辦單位常常要冒很大風險,為的只是希望能把精彩的演出帶給歌迷,所以她會把今次演唱會做到最好,答謝主辦單位和一眾樂迷的長期支持,為大家帶來一個精彩的晚上。

今次演唱會湯記就找來合作多次的老拍檔 Joey Tang擔任演唱會的音樂總監,雙方在舞台上的默契必定能帶來上佳的聽覺效果,湯記也透露嘉賓方面會是她在「寶麗金」年代的舊戰友,而這位男歌手也曾和她推出合唱歌!

 

湯寶如《約會你演唱會》門票資訊

日期:20221119

時間:8:15pm

地點: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

票價:$880$580

公開發售日期:2022930日起

購票途徑:戲曲中心票務處/網上/手機應用程式/電話購票

網上購票:https://www.westkowloon.hk/tc/event/karen-tong-concert-2022#overview

電話購票熱線:2200 0022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1月19日 - 2022年11月19日 8:15pm
  • 地址 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
  • 人均消費$401 - $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