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護照續期|灣仔韓式證件相影樓 極速30分鐘即影即拎!4大儀容貼士/1對1執相/借衫/$150起

文: 張凱淇
2022.10.11

準備去旅行但發現護照過期?大家除了要記得申請續期,更加不要忘記要去影證件相啊!今次推介大家到這間來自韓國、並於灣仔、觀塘及油麻地有分店的韓式影樓Studio Photobi HK,主打一站式「快、靚、正」韓式證件相拍攝,30分鐘內即可拎證件相及電子檔,最平$150有交易,絕對是影證件相的好去處!

來自韓國弘大的影樓Studio Photobi HK,提供不同規格的相片拍攝服務,包括韓式證件相、履歷相、小童學生相、專業形象照等服務,主打特色就是夠快!由入門口到收到證件相,全程只需30分鐘,包免費使用化妝間及衣帽間,租借西裝、以及1對1拍攝、執相等,CP值可說非常高!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提供相片規格種類及價錢 

價錢方面亦合理相宜,最平HK$150就可以有齊一打證件相加電子檔,而且特設「一相兩用」服務,只要HK$150再加HK$30,就可以再有多一打不同尺寸的證件相,例如特區護照相、回鄉證相、BNO護照相、CV相等,不用特地再大費周章多拍多次,實在非常方便! 

價目表:

補妝SET頭+服裝區 

這裡設置化妝區免費提供髮型用品,給大家SET頭和補妝,就算臨時臨急要影CV相,都還可以在此租借正式西裝,用具齊全,不用擔心沒有正裝或頭髮沒有打理的問題!

4大影特區護照證件相小貼士 
1.就是要一定要露出眉毛 

第一點就是要一定要露出眉毛,而說到需不需要露出雙耳或可不可以戴眼鏡或耳環等,這個就沒有特別規定的,眼鏡或耳環只要不太誇張就可以了。 

2.穿著簡約純色衣服 

第二就是最好穿著簡約純色衣服,建議不要穿著太深或太淺色的衣服,亦盡量避免著衣領太低的衣服。 

3.妝容以淡妝為主

第三點就是妝容最好淡妝為主,太過濃妝或花俏的話,有可能會被退回或不被接納使用。 

4.特區護照可以露齒笑 

第四就是特區護照是可以露齒笑的,因此在影樓拍照時,專人都會指導大家微笑或自然露齒笑,並提供多張照片,讓客人選擇最後合心意的相片。 

1對1修圖服務 

之後就會帶客人1對1直接執相,修圖師都經過長時間訓練,配合韓國Studio Photobi HK 獨有的修圖插件及技術,只需5-10分鐘就會幫你調整好面部瑕疵,修走多餘髮絲,呈現最美的你! 

即場拎證件相+電子檔 

完成後就可以即場拎走證件相連電子檔,速度之快,甚至可以即刻上網申請護照續期,直接使用剛剛拿到的證件相電子檔,上傳至政府網頁申請,即時online處理好,就不用特地親自到場,省下排隊及路程時間! 

除了大人,店內亦設小童入學面試或證件相體驗,家長就可以帶同小朋友一同來換相!一條龍快靚正體驗,加上港府放寬入境檢疫措施,難怪現在已經預約爆棚,想去旅行前影張靚證件相的朋友,就記得快點預約體驗喇!

 

INFO.

預約官網:https://photobi.hk/

證件相類價格:

證件相(7歲以上)HK$150/12張

小童證件相(7歲以下)HK$250/12張(週末附加費HK$50)

*加印同尺寸或不同尺寸證件相 HK$30

 

灣仔店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147-149號威利商業大廈16樓(灣仔站D出口, 即合和中心旁)

電話或WhatsApp: 9445 806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油麻地店

地址:九龍彌敦道545號安利大廈10樓全層 (油麻地站A1出口右邊) 

電話或WhatsApp: 9665 806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觀塘店 

分店地址: 觀塘開源道62號12樓A7室駱駝漆大廈2座 (觀塘站B1出口下橋直行約5分鐘) 

電話或WhatsApp: 9665 3223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