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殘奧日2022|年度最大殘疾運動體驗日免費開放!體驗殘奧項目/獎牌火炬展覽/著名運動員分享

文: 李紫彤
2022.10.15

香港殘奧日到了!由香港殘疾人奧委會舉辦的「香港殘奧日 2022」將於10月尾在調景嶺舉行,並免費開放給市民參與,藉以宣揚體會殘疾運動員的毅力和勇氣,促進傷健共融。當日除了可以體驗各項殘疾運動,大家更可以親身目睹火炬及旗幟風采,亦有機會於現場聽著名殘奧會金牌得主的趣聞分享,熱衷於運動的你記得要去啦!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今(14日)宣佈將於10月30日在調景嶺體育館舉行,為了推廣殘疾運動和殘奧運動精神,主辦方除了會提供不同類型的殘奧得獎運動項目予市民體驗,如硬地滾球、輪椅擊劍及羽毛球等,他們更邀請了著名的草地滾球運動員郭永先生、 前輪椅劍擊運動員張偉良先生及前田徑運動員蘇樺偉先生來分享出戰時的趣事!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與此同時,本次活動更設置了展覽區展出國際大型賽事獲獎的獎牌及紀念品,當中不得不看的就是其珍藏區,除了會展出歷屆殘奧運獎牌外,主辦方更將首次於香港展出名為「桂冠」的杭州 2022 年第 4 屆亞殘運會火炬及旗幟,機會千載難逢,萬萬不要錯過!

香港殘奧日 2022

日期﹕ 2022 年 10 月 30 日(星期日)

時間﹕ 1:00pm - 6:00pm

開幕典禮﹕1:30pm

地點﹕ 調景嶺體育館(調景嶺地鐵站 A 出口,步行約 3 分鐘)

報名方法:Linktree

*於10月24號或之前優先報名及參與「香港殘奧日2022」活動的參加者有機會獲得『香港殘奧日禮物包』乙份

 

圖片/資料來源:香港殘疾人奧委會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0月30日 - 2022年10月30日
  • 地址 調景嶺體育館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