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好去處|$980新手試玩!黃竹坑室內VR滑雪訓練場 全景螢幕模擬韓國平昌/瑞士溫根滑雪賽道

文: 王庭芝
2022.10.23

在香港雖然無辦法滑真雪,在室內滑雪場配合VR虛擬實境效果,都可以體驗到充滿真實感的滑雪滋味,位於黃竹坑的室內滑雪訓練場Ski Tech開業約4年,是全港首間VR虛擬滑雪訓練場地,將VR技術和滑雪機完美結合在一起,各位喜歡滑雪的朋友不用飛到日韓滑雪場都可以能盡情滑雪啦!

Ski Tech室內滑雪訓練中心是香港首間以 VR 科技融合滑雪機的室內滑雪訓練場地,開業至今約4年,場內採用了美國奧林匹克滑雪隊認可的 Sky Tech VR 虛擬技術,讓各位朋友都可以在虛擬環境下進行訓練,提升技術及肌肉記憶訓練,練習好技術到時再到真雪滑雪場就更加得心應手!

這裡提供有2種模擬器 ,分別是小型模擬器和大型模擬器,模擬滑雪機上設有多個感測器,能精準探測你的滑雪姿勢以及膝、腳腕關節等的協調性。小型模擬器專為初學者、中級滑雪者和單板滑雪者而設,可以用作學習迴轉,至於大型模擬器是為高級滑雪者和滑雪賽車手提供更大重力的模擬滑雪體驗,並迅速提高平衡力和反應能力,用作學習迴轉和大迴旋專用。

VR軟件更可以模擬不同的雪況下在多條小徑和賽道滑雪,包括小丘滑雪和顛簸等不,全景螢幕配合模擬滑雪機營造出逼真的滑雪感覺,從2018年韓國平昌奧運會的賽道,到瑞士溫根的滑雪,都可以任你隨意選擇,甚至可以與世界各地其他滑雪者進行虛擬比賽,體驗置身於外國的滑雪賽道,並查看自己的全球排名。

場內有專業認可的教練,會憑藉他們在雪上訓練的豐富經驗,讓各位輕易試手,初學者可以在練習時觀察到自己的姿勢及動作,並在安全情況下挑戰不同的雪道和雪況下滑雪。

 

【Ski Tech 滑雪訓練場地】

收費:$980/50分鐘 (初次體驗)、$1,200(一節課程)

地址:黃竹坑香葉道2號 One Island South 922-923 室

查詢電話:2177 0008

交通:黃竹坑港鐵站A2出口步行約5分鐘

 

圖片及資料來源 :  SKITECH

活動資訊

  • 地址 黃竹坑香葉道2號 One Island South 922-923 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