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好去處 | 污泥廠隱藏韓系海邊Cafe!原木風+海邊落地玻璃打卡位 影出藍天與白雲靚相

文: 辛曦桐
2022.11.05

週末四圍走搵靚靚CAFE影相已經成為不少女生的Weekend Routine,但想不到屯門一間污泥廠裏,竟然隱藏了一間充滿「韓風」的Cafe。不但可以影出IG韓國姐姐同款靚相,仲可以欣賞療癒的海邊美景!這次為大家介紹位於香港首個綜合污泥處理設施T.PARK [源 · 區](下稱T.PARK) 內的咖啡店——T · CAFE [源·茶](下稱T.CAFE)。

位於屯⾨稔灣的T.PARK [源 · 區]於2016年正式啟用,是香港首個自給自足的污泥處理設施,當中結合污泥焚化、發電、海水淡化及污水處理等技術。園內設有戶外園林花園、雀鳥保護區和戶外足浴池等,供遊人觀賞以及放鬆。而T · CAFE亦正位於T.PARK內。

 

T · CAFE設計十分簡約,所有家具皆由本地設計師設計,材料則採用被拆卸的舊灣仔碼頭防撞⽊,木系風格設計為整個環境注滿氛圍感,充滿韓國文青CAFE的味道。另外CAFE位置毗鄰后海灣,落地玻璃窗的設計讓人一眼便能看到遼闊的海景以及油畫般的藍天白雲。因此不少女生都會選擇靠近玻璃窗的位置就坐,方便打卡拍照。

另外,雖然T.PARK距離市區比較遠,但亦可以預約園區每天多班來往屯門 V city 及 T · PARK 的穿梭巴士。穿梭巴士位於屯門V city商場地下的公共運輸交匯處(跨境巴士站旁),如乘搭港鐡可於西鐵屯門站D出口前往穿梭巴士候車處。 除了穿梭巴士亦可考慮選乘的士前往,如在屯門市中心乘搭的士往T · PARK,車程約需30分鐘,唔怕唔識去!大家快啲預約去打卡影靚相啦!

 

T · CAFE [源·茶]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至日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星期二休息)

地址:屯門曾咀稔灣路25號T · Park污泥處理設施EEC大廈1樓

圖片授權轉載: IG @ muitoueat,  IG @ siulun_shawn, IG @tiffanynvincent_baby, IG @oooeatgoodfoodooo

活動資訊

  • 地址 屯門曾咀稔灣路25號T · Park污泥處理設施EEC大廈1樓
  • 官網官網
  • 電話29109700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進入園區需要預約,預約分為個人(最多7人)及團體(15-30人)。

可到官網進行預約。

訪客需要親自到T · PARK地下接待處詢問穿梭巴士的候補情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