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全新地標「天際走廊」正式啟用!8分鐘來往客運大樓至登機閘口/飽覽停機坪景色

文: 黃卓瑩
2022.11.02

香港國際機場全新地標「天際走廊」正式啟用!​​連接一號客運大樓及T1衛星客運廊的天際走廊全長約200米,是目前全球最長的機場禁區行人天橋。旅客可以毋需轉乘接駁巴士,經天際走廊來往兩座客運大樓,減少延誤機會。沿途還可以俯瞰客機經過,飽覽停機坪的景色,將會去旅行的朋友可以去新地標打卡啦!

全新啟用的天際走廊連接一號客運大樓及T1衛星客運廊,全長200米、高28米,設有電動扶梯及自動人行道,旅客只需步行約8分鐘便可來往兩座客運大樓,減少延誤機會。天際走廊設玻璃幕牆及地板,大家可以看到飛機在腳下滑行的經過。

行人天橋頭尾兩端會設有餐廳和觀景台,未來亦有更多商戶進駐。天際走廊原訂在2020年暑假落成,但受疫情影響延遲兩年才正式啟用。

圖及來源:香港國際機場

活動資訊

2022年11月1日

步行約8分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