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梵高名畫化身5大影相位進駐九龍灣!6米向日葵油畫聖誕樹/夢幻花影鏡廊/法國直送禮品店

文: 李紫彤
2022.11.06

想必大家都一定聽講過梵高這位著名藝術家,今個聖誕MegaBox將會聯乘法國著名博物館組織RMN及擁有全球多家著名博物館官方授權的 Traveling Muzeum舉辦以「Joy to the World of Van Gogh」為主題的沉浸式體驗展,到時將有機會欣賞多幅梵高的經典著名作品,熱愛藝術的你切勿錯過啦!

終於有機會目睹一下梵高畫作嘅風采啦!Megabox宣布將於1111日至202311日期間舉辦Joy to the World of Van Gogh 沉浸式體驗展,是次活動挑選了5梵高最為著名的作品以光影藝術呈現,其中包括《星夜》、《十二朵向日葵》、《鳶尾花》、《星空下的咖啡座》及《自畫像》。5大畫作更會化身成5大夢幻打卡位,分別為於大型 LED 螢幕呈現聖誕動畫版的《星夜》、約6米高的向日葵油畫風聖誕樹、以《鳶尾花》及《十二朵向日葵》合為一體的夢幻花影鏡廊、《星空下的咖啡座》 AR濾鏡及冬日梵高自畫像,喜愛梵高的你記得要去打返個卡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為了一眾藝術愛好者能留下紀念,大會更為一眾顧客安排了電子聖誕卡特備節目,各位可以製作《星夜》的電子動態聖誕卡,加上祝福字句創作及圖案創意屬於自己的梵高動畫電子聖誕卡,向你愛的人送上最溫暖的祝福!

此外,場內更會設置「Traveling Muzeum Van Gogh Collection」禮品店,售賣多款由法國直送,以梵高畫作設計成的各款精緻高貴又實用的精品,當中包括手錶、文具、咖啡杯套裝等。於MegaBox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換領梵高精美禮品,包括《星夜》筆記薄、《十二朵向日葵》陶瓷杯及手挽袋、《鳶尾花》手挽袋及《星夜》手挽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到時記得買返幾樣留念啦!

Joy to the World of Van Gogh 沉浸式體驗展

日期:2022 1111日至2023 11

地點:MegaBox L5中庭

 

梵高精美禮品換領

日期:2022 1111日至2023 11

時間:12:00nn - 10:00pm

地點:禮品換領 / Mega Club專櫃 @ G

 

Traveling Muzeum Van Gogh Collection禮品店

日期:2022 1111日至2023 11

時間: 11:00am-9:00pm

地點:MegaBox L5中庭

 

/資料來源:KlookMegaBox官方網站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 2023年1月1日
  • 地址 九龍灣MegaBox
  • 人均消費免費

5大畫作《星夜》、《十二朵向日葵》、《鳶尾花》、《星空下的咖啡座》及《自畫像》會被展出

不用,活動展覽是免費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