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觀塘玩具店特設4大Marvel展覽 全球首度亮相1:12黑豹模型、瓦干達王國專區、逾200款精品

文: 王庭芝
2022.11.09

Marvel超級英雄新戲《黑豹 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本月上映,觀塘apm的玩具店IDEAS旗艦店由11月9日至20日期間,特設以黑豹為首的漫威展覽專區,集合超過200款精品創造4個不同的Marvel展覽,同時更有全球首次亮相的1:12黑豹模型及未曾公開的灰模設計模型讓大家率先預覽,各位Marvel影迷千萬不要錯過!

展覽集合4大玩具品牌 Threezero、千値練、HOT TOYS 及孩之寶的展品,場內有一個全球首度亮相的Marvel DLX系列最新角色DLX黑豹1:12模型,細緻還原了黑豹的振金戰衣,戰衣以黑、銀配色,全身佈滿立體紋理及各項條紋細節的雕刻,傳神地重現電影中神秘既強悍的瓦干達之王形象!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DLX 黑豹高 17.2 厘米,擁有 44 個可動關節,以獨特的合金配搭工程塑料骨架設計,大大增加了其鞏固耐用度及可動性,極致還原各種動作姿勢和逼真外觀。另外,為提高可玩性,DLX 黑豹更同時配備「納米無限手套」配件、兩個能量效果配件、四對可互換的手型及動作支架。

如果你是Ironman迷,就不可以錯過Infinity Saga系列「DLX 1/12 鐵甲奇俠 Mark 43」、「DLX 鐵甲奇俠Mark 44 反浩克裝甲」、「DLX 鋼鐵俠 Mark 50」等模型,每一款造工精巧細緻,而且更可組裝成不同的形態。

場內亦展出FIGHTING ARMOR全系列模型 ,有從未曾公開發售的黑豹、洛基、雷神及鋼鐵蜘蛛俠新型號模型,同時也預留每款各 30 隻的限量預定額予香港的漫威迷率先訂購!

至於HOT TOYS在是次展覽中重點推介兩款Cosbaby 模型—黑豹和鋼鐵心,鋼鐵心具備亮燈功能,而Marvel 黑豹收藏面具有兩款尺寸,設計靈感來自電影中的標誌性黑豹面具,像真度極高,內藏兩個機關,只按下頭盔側面的按鈕便可觸發燈光效果;及控制頭盔內獨特的上翻或下翻鏡片。

 

另外亦有Marvel 的露營專區,其中包括:露 營帳幕、露營摺椅、摺疊櫈、兩款露營杯及貯物箱,獨家在APM店優先發售。 

 

IDEAS 觀塘 apm 旗艦店

地址: 觀塘創紀之城 5 期apmUC 層 UC21 號舖

營運時間: 11:00 am – 9:00pm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1月9日 - 2022年11月20日
  • 地點

2022年11月9至20日。

觀塘創紀之城 5 期apmUC 層 UC21 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