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好去處 | 南豐紗廠新開日系小清新Cafe 木系文青打卡位/簡約藤編風傢私/ 特色和風fusion菜

文: 辛曦桐
2022.11.27

近日南豐紗廠新開一家名為KoBaNe的日系Cafe ,簡約風的環境配特色的和風料理與甜品超值得一去!店內滿滿超適合真·文青們拍照的打卡位,想知道更多詳情就繼續看下去吧!

位於南豐紗廠的KoBaNe,於114日正式試業,是早前於深水埗頗受歡迎的迷你毛Cafe的一家分店。店鋪延續深水埗店的簡約風裝修,全店以白與橄欖綠色為主調,搭配日系藤編風傢私,對文青們來簡直是正中下懷!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全新北角碼頭11月啟用!超靚海岸北角咀郊遊路線/彩虹風車橋/全程30分鐘

KoBaNe主打日式fusion菜,不少有去過的網友都十分推薦店內賣相與味道都超有驚喜的壽喜燒牛肩肉Risotto以及料理定食。另外,店內層次分明的蜜柑蛋糕亦超適合打卡!Cafe目前還在試業中,大家要快啲去試下喇!

KoBaNe by Minimal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1103

營業時間:

平日:上午11 下午7

週末及公衆假期:上午1030分 至 下午830

圖片來源: KoBaNe, IG @tetsufootprintshk  ,Facebook @Ai Mei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1樓103鋪

KoBaNe營業時間為平日上午11  下午7時,週末及公衆假期上午1030分 至 下午830

KoBaNe位於南豐紗廠110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