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深水埗美荷樓翻新後首個開放日 與你細味今昔!文化導賞團/懷舊攤位遊戲/手作市集

文: 辛曦桐
2022.11.12

深水埗美荷樓生活館翻新後暌違兩年,終將在這個週末迎來開放日!開放日將進行一系列包括導賞團、舊街坊分享、工作坊、攤位遊戲、旅舍客房參觀、手作市集等活動,讓市民能夠重拾舊日情懷,細看美荷樓的今昔變遷。想知道更多詳情就繼續看下去!

這次《美荷樓青年旅舍開放日2022》將於111213日一連兩日舉行。而為了讓市民能夠更深入探索美荷樓,這次開放日特設定點導賞以及旅舍客房參觀活動,讓公眾了解當時基層市民生活的日常,認識代表着公屋發展開端的美荷樓。活動更邀請了四名舊街坊,向大家細數當年的生活情景,以及昔日鄰里間的社區文化,機會千載難逢不可錯過!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快餐店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另外,開放日場內亦設有攤位遊戲區及工作坊,讓市民重拾童年趣味! 

美荷樓亦首次連同LIFE Mart手作市集以及藍市集BLUE MART舉辦手作市集!當中有超過五十個人氣手作品牌參與擺攤,更有集點遊戲、古典影樓相機即影即有體驗、扭蛋等活動。對香港昔日文化有興趣的朋友,這個週末記得要去美荷樓,切勿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YHA美荷樓青年旅舍開放日 2022》

地址:九龍深水埗巴域街70號石硤尾邨41座

日期:2022年11月12及13日(星期六、日)

時間:上午10時 至 下午7時

詳情:>>按此<<

圖片來源:Heritage of Mei Ho House 美荷樓生活館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12日 - 2022年11月13日
  • 地址 九龍深水埗巴域街70號石硤尾邨41座
  • 詳情詳情
  • 人均消費免費

2022年11月12及13日(星期六、日)舉行。

公衆參觀活動皆為免費,其餘活動可到官網查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