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好去處|2022渣打藝趣嘉年華12月一連兩日舉行 11座4米高木偶展覽/16大現場演出+免費藝術攤位+演藝樂園活動

文: 王庭芝
2022.11.14

《渣打藝趣嘉年華2022》12月3至4日一連兩天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免費開放,今年以「狄更斯的聖誕」為活動主題,當中有不少精彩演出和有趣活動,包括展出11座高達4米的巨型木偶,又有非洲鼓樂坊、雜耍工作坊、無伴奏大合唱等,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各項精彩活動!

今年《渣打藝趣嘉年華2022》選取英國大文豪狄更斯的4部作品《聖誕頌歌 》、《孤雛淚》、《塊肉餘生錄》及《遠大前程》為創作藍本,在線上線下同步呈獻2天的戶外嘉年華以及5天的網上藝趣節目。

戶外嘉年華會場設有大型舞台,讓青少年表演隊表演,另外還有專業藝術家與學生親手製作 11 座高達約 4 米的巨型木偶,逾170件嘉年華服飾及匯演作品,絕對適合打卡!

一連2日的嘉年華總共2 個現場演出、 11 個免費互動藝術攤位和3個演藝樂園活動,包括新編劇場《聖誕頌歌》粵語版及《孤雛淚》英語版,即場製作頭飾、服飾等手工藝,皮膚彩繪、扭氣球工作坊!

同時在場還有逾 9,000 件由渣打義工及學生製作色彩繽紛的棉線編織藝術作品及木製娃娃彩繪展覽,另外還有現場講故事時間,主題分別是《愛心樹》及《被綁架的聖誕老人》,當然還少不得舞蹈表演,為各位獻上一場震撼視聽感官的藝術饗宴!

 

渣打藝趣嘉年華 2022

日期 : 12 月 3 - 4 日 (星期六及日)

時間 : 上午 11 時至 下午 5 時

地點 : 西九文化區 藝術公園

 

圖片及資料來源:渣打藝趣嘉年華

活動資訊

  • 開始日期2022年12月3日 - 2022年12月4日
  • 地址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 人均消費免費

2022年12月3-4日(星期六及日)舉行。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