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好去處 | 大棠紅葉季節即將來臨! 港鐵紅葉專線巴士周日回歸(附最佳觀賞時間+交通方法)

文: 李紫彤
2022.11.15

賞紅葉嘅季節就快到啦!與以往一樣,愛賞葉的民眾可前往元朗大棠欣賞楓葉漸漸轉紅的景象,而今年港鐵會依舊特設K66A紅葉專線巴士,並以全新的面貌載你到達大棠山道欣賞風景,準備去賞楓葉的你不妨乘上這輛紅葉主題巴士前往大棠去,相信必會有別有一番風味!

臨近11月尾,又來到欣賞紅葉的好季節了!與往常一樣,港鐵也會特設K66A由朗屏站出發到大棠山道的巴士,而今年的巴士會以全新「元朗賞紅葉」的主題造型登場,並於本月20日起正式回歸!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但大家要注意一下,以往賞紅葉的最佳時間為11月中至12月,因楓葉的轉色只會在寒冷天氣但有陽光照射下發生,紅葉指數可分為ABCD共4級,分別是綠、黃、紅和極紅。而漁農處表示由於今年天氣較為反常,他們預計紅葉的全盛時期有機會會推遲至12月下旬或1月初,所以去之前記得做足資料搜集先啦!

 

K66A「元朗賞紅葉」巴士首航禮

日期:20221120

時間:早上11:00

地點:港鐵朗屏站B2出口,沿行人天橋步行2分鐘

 

前往大棠的其他交通方式

  • 朗屏站轉乘K66巴士/紅色小巴,隨後大棠山道巴士總站下車,接著沿車路步行約1小時到達楓香林。

 

圖/資料來源:港鐵 MTR、漁農處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1月20日起
  • 地點

大棠紅葉的最佳觀賞時間是11月中至12月,但今年有機會會推遲至12月下旬或1月初

K66A紅葉巴士將於11月20日首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