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 | 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夢幻聖誕活動!聖誕樹亮燈/夜間飄雪匯演/Duffy與好友冬日公園

文: 張凱淇
2022.11.19

冬日聖誕節活動開始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舉辦全新「A Disney Christmas」聖誕主題活動,今次等記者帶大家率先睇當中最新10大主題活動及打卡位,詳情即看以下內文啦!

1.全新!Duffy與好友冬日花園

位於幻想世界的全新「Duffy與好友冬日花園」,將原先的戶外花園,打造成Duffy與好友的主題夢幻打卡位,一個個專門給公仔們影相的打卡裝置,成了粉絲必到的應援聖地,而超人氣的LinaBell亦驚喜現身與大家近距離見面,大家記得千萬別錯過啊!

地點:幻想世界——夢想花園

2.更新!LinaBell首次參與「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

而白天於所舉行的「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表演」,更首度加入超可愛的LinaBell,多位迪士尼朋友如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都同步登場,配合歡樂的歌舞表演及飄雪效果,將聖誕氣氛推至最高點!

地點:奇妙夢想城堡舞台

 

3.全新!星願夢幻飄雪時刻

另外,全新的「星願夢幻飄雪時刻」,則以Duffy與好友作主角,並聯同聖誕服飾舞者,於舞台上獻上精彩演出,為大家帶來漫天飛雪的浪漫景象!

地點:奇妙夢想城堡舞台

4.奇妙飄雪 聖誕高飛

夜幕降臨,聖誕高飛將為大家帶來「奇妙飄雪 聖誕高飛」舞台演出,大家可以在聖誕夜空下觀賞歌舞匯演外,台兩旁更會不斷噴出飄雪,營造出宛如置身冬日雪國一樣的浪漫氣氛!

地點:奇妙夢想城堡舞台

 

5.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

而每年都深受歡迎的超人氣「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絕對是冬日裡最夢幻的奇妙時刻!每晚將有一位賓客被揀選,為美國小鎮大街的巨型聖誕樹亮燈禮作揭幕,美國小鎮大街兩旁的商店外牆亦會有唯美光影投射,加上冬日飄雪,適合與好友到場打卡!

地址:美國小鎮大街

6.聖誕造型迪士尼朋友和限定裝飾打卡位

來到樂園,大家也可以與聖誕造型迪士尼朋友,如米奇、米妮、高飛等合照見面;樂園各處都隱藏了不少限定裝飾打卡,如商店內的LinaBell打卡位、聖誕小屋裝置等,各位粉絲記得到場打卡!

7.全新!聖誕節主題商品

香港迪士尼同步推出一系列節日禮品,包括:萌粉必定入手的全新「Duffy冬日系列」、充滿復古與懷舊風格的「米奇家族系列」及色彩繽紛的「彼思假日系列」,必定滿足大家送禮的儀式感。賓客可以從裝飾精美的貴族松迷你聖誕樹、聖誕倒數月曆、聖誕掛飾及毛公仔等各式各樣的精品中,為自己與摯愛親朋選購佳節禮物。其中更有多款發光商品及服飾,讓賓客襯出最佳迪士尼主題造型。

米奇家族系列

 

Duffy冬日系列

彼思假日系列

 

 

8.聖誕心願郵筒及慈善明信片

聖誕期間想送上祝福給遠方的朋友,亦推介這款只需$10的全新設計聖誕限定心願慈善明信片,寫上祝福說話、並在美國小鎮大街或幻想世界蓋章處為明信片蓋上印章,就可以放進市鎮會堂外的聖誕心願郵筒,樂園會免費幫你寄給世界各地朋友,義賣所得的款項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愛心聖誕大行動」。

9.全新!聖誕節主題美食

園內處處亦已經率先推出一系列聖誕美食,除了火箭餐廳必點的聖誕狂歡拼盤外,Duffy粉絲也可以嚐嚐以Duffy與好友為主題的「海鹽焦糖軟雪糕」或者星星形狀的布朗尼,不僅味道出眾、賣相也同樣吸引!而人氣熱賣的「聖誕音樂爆谷筒」,或是「反斗奇兵聖誕爆谷筒」皆為今個聖誕的收藏首選,打卡一流!

10.「奇妙無分界」表演

今年聖誕,香港迪士尼樂園也邀請到12個本地社區合唱團和音樂表演團體,於指定日子為賓客送上「奇妙無分界」表演,以歌聲分享喜悅和愛,讓大家都能感受迪士尼的奇妙魔法。

地點:美國小鎮大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