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南豐紗廠「編織生活節」免費睇RubberBand/陳健安/林欣彤現場演出!人氣IG小店市集擺攤/即場換領紀念品(附換票詳情)

文: 辛曦桐
2022.11.22

南豐紗廠四周年了!為慶祝南豐紗廠將在12月3及4日,週末期間再次舉辦《WeWeave編織生活節》。邀請公眾透過本地歌手的多元音樂會、紗廠暖心故事明信片、好匠Pop-up甜蜜小店以及期間限定紗廠紀念品,體會我們獨有的本土文化生活。想知道更多詳情就繼續看下去!

今年,南豐紗廠四週年活動《WeWeave編織生活節》,將於1234日舉行。由於去年《WeWeave 編織生活節》現場音樂體驗反應熱烈,今年主辦亦不負衆望再次邀請一眾本地歌手以及獨立音樂單位以不同組合形式進行合作。在首天(3日),將先有Indie組合雷同二友及唱作歌手吳林峰,以無限創作力唱出生活點滴。其後有歌手陳健安夥拍獨立樂隊The Hertz,透過 band sound 細訴人生感悟。最後有歌手林欣彤聯合香港室樂團,把廣東歌與弦樂配搭為你帶來極盡聽覺享受!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在次日(4日)則有唱作人木子 Lili Forest mue,合作以美妙的結他聲與歌聲帶你拋開生活瑣碎。後有全民造星參賽者Emiko CY陳宗澤,以年青力量、音樂熱情感染全場。最後壓軸出場的則是RubberBand,他們將打破一般Band Show 限制,零距離與樂迷互動,用音樂為你送上一點生活小確幸。對音樂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分別於1124日及1125日,透過南豐集團手機應用程式NF Touch NF Point 免費換領兩日的表演場次。 

 

另外,有見過去兩年大家跟親友碰面短聚的機會變少,這次活動南豐紗廠特別設計了幾款載有紗廠暖心小故事的明信片,希望鼓勵大家提起筆,為愛的人親手寫你的心思心意。紗廠亦會於123 日及4日免費替您寄出這張有溫度的明信片,讓大家能夠與親朋重新連結彼此。

而説到《WeWeave 編織生活節》又怎麽少得了市集?這次紗廠為大家搜羅共8間甜蜜IG小店,當中包括人氣甜品小店及香薰蠟燭店以Pop-up形式擺攤,希望令每一位顧客都感受到幸福甜蜜。

此外,紗廠更為是次活動設計限定紀念品。各位參觀者可以在123日起至1231日期間南豐集團手機應用程式免費換領南豐紗廠暖心故事明信片、WeWeave 編織生活節紙膠帶及爆谷電子換領券。12月第一個週末,大家快啲去幫南豐紗廠慶祝啦!

《WeWeave編織生活節》

日期:123124

地點: 南豐紗廠

詳情:>>按此<<

 

《WeWeave編織生活節》音樂體驗

日期:12312 4

時間: 下午2時 至 下午230

地點: 南豐紗廠地下

換票日期:1124日 及1125

換票方法:經南豐集團手機應用程式NF Touch NF Point 免費換領兩日表演場次

詳情:>>按此<<

 

好匠Pop-up甜蜜小店

日期:123日 至124

時間:中午12時 至 下午6

地點:南豐紗廠一樓

圖片由南風紗廠提供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2年12月3日 - 2022年12月4日
  • 地址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

將於123 至 12月 4日週末兩天舉行。可分別於1124日及1125日透過南豐集團手機應用程式NF Touch 以 NF Point 免費換領兩日的表演場次。其他門票換領詳情,可>>按此<<。

2022聖誕節,MOKO有Duffy & Friends展覽,海港城有獨角獸主題佈置,新都會有布甸狗聖誕展覽。>>全港商場聖誕展覽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