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好去處|本地5大貓Cafe推薦 去勻各地親親貓星人!旺角浪浪收容所/尖沙咀少女風Cafe/銅鑼灣櫻花貓樹(附地址/營業時間/收費詳情)

2024.01.31

香港貓cafe 2024|各位貓奴請注意,讓你親親貓星人的機會來了!這次為大家搜羅了全港5大貓貓cafe讓大家可以吸貓吸個夠,當中包括旺角人氣貓cafe「貓啡 Catfe」、觀塘貓cafe「動物穴」、荃灣貓cafe「貓之茶房」等,絕對是超級療癒心情的假日好去處。但溫馨提示大家去到貓cafe要溫柔對待喵喵,不要嚇到牠們,拍照也不要直接用閃光燈。即看以下貓cafe推薦詳情準備與喵喵見面!

1. 旺角貓cafe 貓啡Catfe

旺角人氣貓cafe貓啡 Catfe,一直是有名的「浪浪收容所」,不時有待領養貓貓著店。而2023年新分店亦正式開幕,1600呎全新環境是現時旺角最大的一家貓cafe。店內以日式木系做主調,設有韆鞦及草地日式榻榻米供大家打卡。此外,貓Cafe免入場費,非繁忙時間更不限時,大家可以與場內30隻可愛貓貓玩足一整天!

貓啡 Catfe

地址:旺角彌敦道577號高氏大樓3A

營業時間:中午12時 至 晚上10

入場費:全免 (非繁忙時段不限時)

最低消費:

星期一 至 五:每人$100

星期六、日:每人$100

預約方法:

WhatsApp預約:9664 6361

網上預約:>>按此<<

圖片來源:貓啡 Catfe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2. 觀塘貓Cafe 動物穴

這家觀塘貓cafe「動物穴」,主打人寵共用空間,歡迎一衆家長帶同小朋友一起去到cafe,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親子活動。小朋友不但可以在過程中學習與貓貓相處,在場會有職員姐姐與小朋友玩游戲,成為親子週末新蒲點!另外,貓cafe更設適合大人的手工藝工作坊,包括編織工作坊、羊毛氈工作坊、數字畫手作班等,做手工的同時貓貓會不時經過你的身旁,十分逗趣,適合與三五知己到此享受美好時光。

觀塘 動物穴

地址:觀塘觀塘道472-484號觀塘工業中心一期BF

營業時間:上午1030分 至 晚上10

網上預約:>>按此<<

圖片來源:動物穴


3.   灣仔貓Cafe 浪浪抱抱 hug and home

港島區灣仔有間貓貓Cafe「浪浪抱抱」,是與暫托貓一起的按時收費共享工作空間,同時是流浪貓的中轉屋,由店主們收留回來,希望為貓貓尋找溫暖的家,歡迎貓奴領養合眼緣的貓貓。各位貓控可近距離跟貓共處一室,一起工作。注意貓Cafe只招待12歲以上人士。貓Cafe也會出售一些手工藝品及貓咪用品,亦會不定期舉辦貓義工交流會、座談會和大型領養日。

 

 

灣仔浪浪抱抱 hug and home

地址:灣仔晏頓街1號安定大廈12樓(港鐵金鐘站F出口,往太古廣場3座方向步行5-8分鐘)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pm-8:00pm (4:30pm-5:00pm為清潔時間暫停開放)

預約網址:Hug and Home 浪浪抱抱網上預約系統

平日收費(每人):星期一至五 首半小時:$32;其後每半小時:+$20;3小時:$128;最多3.5小時:$148

假日收費(每人):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首小時:$62;其後每半小時:+$20;2.5小時:$124 3小時:$148 最多3.5小時:$168 

圖片來源:Hug and Home 浪浪抱抱官網及Facebook


4. 荃灣貓cafe 貓之茶房

人氣貓cafe「貓之茶房」於荃灣、尖沙咀以及旺角都有分店,店鋪因致力幫助流浪貓,良心貓cafe的名號受到大衆喜愛。而位於荃灣的這家分店更因早前成為電視劇《大叔的愛》其中一個拍攝地而為更多人熟知。店內有達55隻領養貓在店裏隨處走動,貓貓們性格大部分都很主動,大家可以坐在日式榻榻米座位上品嘗飲品輕食,與貓貓近距離接觸,度過悠閑的一天!

荃灣 貓之茶房

地址:荃灣大河道45號樹勳樓1 

營業時間:

平日:下午130分 至 晚上1030

假日:上午1130分 至 晚上1030

收費:

平日:首小時$60, 其後每小時$38

假日及公衆假期:首小時$70, 其後每小時$48

WhatsApp預約:6633 0790

圖片來源:貓之茶房


5.  銅鑼灣貓cafe Catio

銅鑼灣這家貓cafe以簡約風格作設計,店內座位很多,三五知己一起去也不用怕沒無法容納。而店鋪的一大特色便是店内的櫻花貓樹,貓貓們會在樹上爬來爬去,甚至在上面睡覺十分可愛,成為店內一大打卡位。大家亦可借用店內的逗貓棒與貓貓們玩游戲,近距離與貓貓度過快樂時光!

店內提供咖啡、主食、小食、甜品、飲品,是親親寵物好去處也是可以填飽肚子的貓貓咖啡館!

銅鑼灣Catio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06-508號聯成商業中心1502室

營業時間:中午12時 至 晚上10

收費:平日 12-2 及 6pm 後入座免入場費

其他時段入場費每小時 78 元(首小時奉送飲品一杯),如叫食物第二小時入場費全免

特選貓奴會成員入場費九折 (不足一小時亦作一小時計)

網上預約:>>按此<<

圖片來源:Cati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