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好去處|中環Cafe x 西班牙藝術家Okokume推出Cosmic Girl咖啡藝術展覽! 反光藝術空間打卡位/獨家展出新作/別注版T恤

文: 辛曦桐
2022.11.25

各位藝術控請注意,西班牙新晉藝術家Okokume的新作要在中環展出了!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3日,置地廣場內一直提供優質咖啡及促進文化交流的咖啡店Hypebeans宣佈與Okokume合作推出藝術聯乘展覽。届時更會獨家展出Okokume新作,並發售別注版T恤,想知道更多詳情即往下看!

為了這次藝術聯乘,Okokume特意專門繪畫了新作《Aura》,並以其代表作Cosmic Girl主角。届時咖啡店Hypebeans將化身為夢幻的神秘空間,帶領大家走進這位新晉藝術家Okokume的內心世界。整個咖啡藝術空間將以反光物料打造,以整個空間重現Okokume畫作中的創造力,讓各位訪客邊品嘗咖啡,邊沐浴在Cosmic Girl綻放的光環之中。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另外,這次在Hypebeans店内更會獨家發售洋溢著《Aura》作品元素的兩款別注版T恤,分為黑白兩款,務求讓Cosmic Girl的正能量時刻伴隨大家,喜歡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  

Hypebeans香港店

地址:香港中環置地廣場中庭BB30號舖

展覽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3日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 至 下午6

星期六、日及公衆假期:早上10時 至 下午7

詳情:>>按此<<

圖片由Hypebeans提供

活動資訊

將於香港中環置地廣場中庭B樓 B30號舖 Hybebean咖啡店内舉行。

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 至 下午6時,星期六、日及公衆假期早上10時 至 下午7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