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好去處|全新限定沖繩賞鯨主題日系Cafe!鯨魚壁畫/海洋色系精品販售/沖繩特色菓子

文: 辛曦桐
2022.12.13

喺香港都可以賞鯨喇!西環一家咖啡店「骨子裡」,由即日起到12月20日期間將會把餐廳佈置成「沖繩冬の藍海」,推出一系列限定沖繩餐飲,並發售多款別具特色的沖繩食具陶器及小文具,喜歡沖繩和鯨魚的朋友馬上往下看詳情吧!

每年的12月,都是沖繩人出海賞鯨的季節。而西環咖啡店「骨子裡」早前亦宣佈與沖繩縣香港事務所合作,於即日起到1220日期間舉行「沖繩冬の藍海」活動。活動期間Cafe將化身沖繩藍海,把Cafe佈置成沖繩海洋風,墻上亦會出現兩隻可愛鯨魚與大家一同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為了讓大家更有置身沖繩的感覺,Cafe亦會在活動期間限量供應6項滿滿沖繩風味的特色餐飲,包括「沖繩海風香檬蛋糕と芝士布丁Parfait」、「沖繩海の恩物水雲春雨冷麵」以及「烤棉花糖沖繩黑糖拿鐵」等必試餐品。而現在在店內品嘗沖繩食品飲品滿$300,還可以獲贈限定Tote bag 禮物包!Tote bag上印有超萌的沖繩獅以及魟魚等海洋生物,超級可愛!

另外,Cafe為配合藍海主題,更誠邀日本人氣美學選物店「47日和」挑選多款沖繩及海洋色系食具陶器及小文具在店内展出發售。偽旅游一番過後,仲有得買埋手信,大家都快啲去啦!

骨子裡 「沖繩冬の藍海」活動

地址:香港西環般咸道38號地下2B號舖

活動日期:即日起 至 20221220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二及五:上午8時 至下午430

星期六及日:上午10時 至 下午530

星期三及四:休息

圖片來源:骨子裡, Facebook @Joanna Lo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2年11月26日 - 2022年12月20日
  • 地址 香港西環般咸道38號地下2B號舖

活動將由即日起 至20221220日期間進行。

在店内品嘗沖繩食品飲品滿$300,便可以獲贈限定Tote bag 禮物包。

詳情>>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