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好去處|KAKAO FRIENDS限定展6大打卡位率先睇!特設6米高首爾塔/南山公園/自拍照相館/韓式手作工作坊

文: 李紫彤
2022.12.06

KAKAO FRIENDS粉絲報到!韓國人氣卡通角色KAKAO FRIENDS本月登陸新蒲崗Mikiki商場,現場除了設有6大充滿韓國特色的打卡位,其中包括6米高首爾塔、南山公園愛情鎖牆及韓國街道風格等,大會更會設KAKAO FRIENDS主題的可愛自拍照相館及周末韓式D.I.Y工作坊等,啱哂最愛韓國的你!

KAKAO FRIENDS聯乘韓國觀光公社香港支社由即日起至來年226日於新蒲崗的Mikiki商場舉辦「KAKAO FRIENDS 韓遊假期」活動展覽。現場將會設有多個韓國觀光熱點打卡位及有趣的活動,熱愛打卡的你可到訪大會安排的6大打卡位影相,其中包括6米高的「Ryan暢遊N首爾塔」、情人必去「Apeach心鎖橋」、獨具地道色彩的「Muzi & Con玩轉南大門」、浪漫「Apeach風車小屋」、「Neo & Frodo港口公園」及「Ryan & Choonsik休憩站」,讓你一解思念韓國之愁!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海洋公園全新生態地質遊!探索港島南2大路線!出海近距離睇海蝕洞

此外,大會更準備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動,與大家共度充滿韓味的日子!大會特別於現場增設了一個以KAKAO FRIENDS為主題的自拍照相館,大家可以隨意挑選喜歡的相框,並獲得專屬你的電子照片!除此之外,現場的Choonsik小食檔打卡點將於指定周末及公衆假期化身成遊戲攤位,參加遊戲的你更有機會獲得特色小禮品!而喜歡親手做手工的你則可在周末期間參與大會特備的韓式D.I.Y工作坊,可以落手落腳製作獨一無二的吊飾等小手工,千萬不要錯過啦!

 

KAKAO FRIENDS 韓遊假期」

日期:2022126日至2023226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

地點:Mikiki 地下中庭

韓式 D.I.Y 工作坊

日期:20221210172431 日;2023171428

時間:下午3時及4時(每節45分鐘)

地點:Mikiki 地下中庭

參加方法:The Point 會員憑100積分及於場內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 HK$300 即可換領活動預留證,參加活動一次。(每節名額8)

Choonsik 小食檔」遊戲攤位

日期:2022 12 10 日至 2023 1 15 日; 2023 1 28 日至 2 5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2時至6

地點:Mikiki 地下中庭

參加方法:The Point 會員憑 100 積分即可換領活動預留證,或活動當日之即日電子貨幣單一消費滿HK$50,並讚好 KTOHK Facebook 專頁或追蹤 KTOHK Instagram,即可參與遊戲攤位一次,達到指定分數可獲得 KAKAO FRIENDS 韓遊假期特別版貼紙及由韓國觀光公社送出之精美禮品一份。(每日名額 120 )

  

/資料來源:Mikiki、韓國觀光公社香港支社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2月6日 - 2023年2月26日
  • 地址 新蒲崗 Mikiki
  • 人均消費免費

2022聖誕節,MOKO有Duffy & Friends展覽,海港城有獨角獸主題佈置,新都會有布甸狗聖誕展覽。>>全港商場聖誕展覽按此<<

「KAKAO FRIENDS 韓遊假期」活動展覽的開放時間是即日起至2023年2月26日,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即睇詳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