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上路好去處 | 獨棟歐洲大宅聖誕私房菜推介!頂樓超靚土耳其下午茶/Poolside飄雪打卡位

文: 張凱淇
2022.12.06

想出走來趟歐洲聖誕Trip但又因工作而無法出國放假?唔緊要,今次就等編輯帶大家來到元朗錦上路這間默默躍紅的異國情調4層獨棟私房菜WM Le Frere,免搭飛機來一趟土耳其及歐洲飄雪旅行,同步試試聖誕下午茶私房菜及Fine Dining私房菜,想必能令你有個夢幻白色聖誕!

即去片:

4層獨棟私房菜WM Le Frere

位於元朗錦上路的全新私房菜【WM Le Frere】,主打糅合墨西哥及西餐的特色多國私房菜,無菜單料理讓大家品嚐每日新鮮時令佳餚。從地庫到天台,在4層的空間內,特設2大私人用餐空間,包括「天台土耳其Rooftop空間」及「Poolside泳池異國風空間」供大家選擇,全採預約制不設Walk-in,讓大家在專屬時間內,與好友獨享其中一個空間!

一樓聖誕大宅全新聖誕飄雪下午茶

將平平無奇的地方變身成為唯美聖誕大宅!適逢聖誕節及跨年等日子,私房菜的一樓就大搞新意思,將環境變身成聖誕大宅,白色聖誕樹加上純白調小客廳,超適合與閨蜜在此瘋狂打卡!用餐處亦利用柔和典雅設計配上聖誕佈置,營造溫馨氣氛。

今次聖誕,私房菜主人就增設2款下午茶私房菜菜單,包括以意大利麵為主的【黑蕃茄肉醬天使面/千層麵私房菜(人均約HK$800)】或【超濃厚Creamy芝士火鍋私房菜(人均約HK$1000)】,後者讓你食盡煙燻熟成牛肉,意大利雲吞等。而兩款套餐均附上巴馬火腿芝士拼盤、宇治金時芝士蛋糕、特濃可可曲奇、黑朱古力布朗尼等,和三五知己開Party共享美好時刻就最適合不過!

 

限定飄雪效果

講到最驚喜,就一定要提到戶外Poolside打卡區!全新佈置的戶外場景除了有大受歡迎的游泳池區之外,旁邊閃亮聖誕樹及薑餅人等公仔,全都一字排開供大家影靚相,入夜後加上浪漫飄雪效果,讓人們在港也能感受夢幻白色聖誕!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Rooftop異國私房菜

不過如果你問,到底為何這間私房菜於一年內迅速躍紅的原因,那就必須要提及頂樓的戶外極唯美土耳其卡帕多奇亞Rooftop空間了!這裡運用大量圖騰編織地毯和馬賽克燈,打造出多個唯美浪漫打卡位。

 

而下午茶就主打墨西哥等異國私房菜,同樣有2款套餐選擇,包括【Standard私房菜(人均約HK$800)】及【Luxury 私房菜(人均約HK$1000)】(有熟成黑安格斯牛小柳等),有大概5至7款隱藏菜式等你慢慢品嚐,包括酥脆肉醬波波、馬沙拉咖喱慢煮黃油雞腿、黑蕃茄羅勒芝士薄脆餅等,不但擺盤靚,味道同樣出色!

 

夜晚Fine Dining提供6-8款奢華西餐私房菜

另外這裡夜晚Fine Dining則提供特色西餐私房菜,內含6至8款菜式,人均約HK$1300至HK$2000,如這款特濃海膽南瓜湯和超嫩口紅酒熟成和牛,都是私房菜備受讚賞的菜式!

 

 

隱藏版打卡位

而位於二樓則隱藏著三間分別以粉紅、藍調及森林綠調作為設計重點的房間,予客人打卡。而地庫位置更設置休閒娛樂空間,提供唱K、麻將、桌球等設施,想知道地址詳情的話,不妨>>按此<<查詢更多。

 

地址:>>按此<<查詢更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