薈景 聖誕環宇盛宴 指定日子可享最高 85 折

文: a.Ki
2022.12.09

聖誕節將至,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薈景「聖誕環宇盛宴」自助餐將於 12 月 17日至 1 月 2 日載譽歸來,並把薈景搖身變成聖誕老人「大廚房」,幻變出多款充滿濃厚節日氣氛的聖誕佳餚;同時,餐廳更會以繽紛聖誕樹及可愛造型小雪人營造出愉快的節日氣氛。於平安夜及聖誕節當日,聖誕老人將會現身為小朋友送上小禮物,齊齊共享佳節喜悅。

「聖誕環宇盛宴」自助餐先揭開序幕有環球海鮮凍盤,包括無限量供應來自法國 的即開生蠔、加拿大波士頓龍蝦、鱈場蟹腳及紐西蘭青口等,另有赤蝦、三文魚 及八爪魚等不同刺身。除海鮮外,駐場廚師會於烤肉站即席烹調傳統聖誕燒香草火雞卷、燒美國特級牛肉、蜜糖燒火腿及黑蒜香草焗羊排等。於有營沙律吧更添上不少聖誕特色的沙律,包括羽衣甘藍石榴沙律、紅酒燴梨伴芝士沙律及西蘭花 聖誕樹沙律等,健康一族不可錯過。最後亮點是充滿夢幻幸福感覺的聖誕甜點, 有遺失的聖誕帽(紅桑子開心果脆蛋糕)、彩虹聖誕海綿卷、法式抹茶朗峰餅、 蛋奶酒聖誕布甸及黑森林蛋糕 2.0 等,現凡於推廣期間節日惠顧自助餐,可享高 達 85 折(指定日子除外),讓你與家人好友在冬日溫暖氣息下歡度佳節。

環球海鮮凍盤

海鮮款式選擇多,新鮮度高,並源源不絕地供應,海鮮迷必食。

即開生蠔

無限量供應來自法國的即開生蠔——柚子紅醋及柑橘薑配蟹子,更能突出生蠔的鮮甜。

聖誕主題甜品

聖誕主題甜品每款的造型精緻吸引,濃厚甜蜜幸福滋味令人心醉。

蜜糖燒火腿

加入丁香和菠蘿,再掃上蜜糖烤焗的蜜燒火腿,肉香味濃,令人回味。

燒香草火雞卷

由廚師即席烹調的烤肉站有以鴨肝醬、香草等釀製的傳統聖誕燒香草火雞卷。 

薈景會以繽紛聖誕樹及可愛造型小雪人營造愉快節日氣氛。

薈景

地址:灣仔港灣道 1 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4 樓(或經由會展廣場 6 樓進入)

電話:2582 7340

WhatsApp:6020 3235

薈景聖誕節自助餐詳情:https://bit.ly/3Bb8xsq

網上售票處:https://bit.ly/3P0BNYw(只限平安夜或聖誕自助午餐及晚餐,以及 除夕自助晚餐)

12 月 16 日或之前購買 12 月 24 及 25 日自助餐餐券可享 9 折;12 月 23 日或之 前購買 12 月 31 日自助晚餐餐券可享 9 折

 

資料來源:薈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