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好去處|迪士尼公主自拍館朗豪坊開幕!20大公主+Marvel主題場景/一站式攝影服務/精品店

文: 張凱淇
2022.12.20

鍾意打卡嘅你留意啦!嶄新零售體驗自拍館Good Moment Lifestyle Snap Hub宣布將於旺角朗豪坊開幕,館內將設有迪士尼公主主題區域及Marvel主題區域,啱哂一眾迪士尼迷!自拍館內設有20個夢幻打卡點,更會利用AR技術,營造多個獨特背景!他們更同時提供多項專業拍攝服務,需要影相留念的你記得bookmark呢個影相好去處啦!

嶄新零售體驗自拍館Good Moment Lifestyle Snap Hub將於12月下旬在旺角朗豪坊正式開幕,館內焦點必定是當中佔地超過6,000呎的2大迪士尼主題專區,其中包括迪士尼公主主題區域及Marvel主題區域,適合身為迪士尼粉絲的你!

熱愛迪士尼優美公主的你可以化身為公主,於多個公主夢幻主題場景登場,其中包括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灰姑娘、長髮公主、愛麗兒和貝兒公主等,加上場內的華麗夢幻裝飾及旋轉木馬,配合上細節真實精緻的道具如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及阿拉丁的魔毯等,就仿似置身於童話故事一樣!

現場實景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假如你是超級英雄們的粉絲,那麽在館內的Marvel主題區域打卡留念就一定最合適不過!主題區內以漆黑鐵網及紅磚打造猶如手繪漫畫風格的Marvel主題隧道,兩旁更掛上眾多以Marvel超級英雄和大反派為題的佈置,其中包括鐵甲奇俠、美國隊長、蜘蛛俠及雷神等,配合上虛擬實境 (AR) 技術,使多個Marvel電影裏的名場面活靈活現,如同置身於電影般,從而為各位營造親歷其境的獨特體驗!

現場實景

打卡位推介:

此外,自拍館內更會設有多元專業攝影服務,專業攝影區內會配備專業影樓的柔光燈光及設備,更擁有專業攝影師團隊、服飾、化妝及拍攝指導團隊,適合想拍攝時尚相集、全家福、畢業照,或是各種專業人像相片的你!

拍照過後,不妨看看Good Moment Lifestyle Snap Hub店內的多款特色產品!新店將率先獨家發售迪士尼系列創意精品,從禮物、潮玩、飾物、衣服、以至家居用品等,商品糅合迪士尼公主和Marvel設計元素,款式琳琅滿目,總有一款適合你!

 

嶄新零售體驗自拍館 Good Moment Lifestyle Snap Hub

地址: 旺角朗豪坊613-16號舖

開幕日期: 12月下旬

 收費詳情:

/資料來源:Good Moment Lifestyle Snap Hub

活動資訊

嶄新零售體驗自拍館 Good Moment Lifestyle Snap Hub於12月下旬開幕

 

 

嶄新零售體驗自拍館 Good Moment Lifestyle Snap Hub的地址是 旺角朗豪坊613-16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