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 | 中環居酒屋推出$398牡蠣放題!任食多款日本直送生蠔/燒蠔/包9款精選頭盤

文: 文睿嵐
2022.12.22

喜歡吃蠔的朋友要注意了!位於中環的「北木島喜多嬉牡蠣屋」推出牡蠣放題,最便宜只要三百多元便可以任吃日本直送的生蠔、燒蠔等等,今次記者便為大家直擊有甚麼好吃吧!

即刻睇片:

北木島喜多嬉牡蠣養殖場歷史悠久,62年來盛產高品質生蠔,首次來港開設居酒屋,以岡山縣牡蠣輸出協會香港代表的身份,為大家提供來自岡山縣的新鮮生蠔。放題分別有60分鐘($398/位)及90分鐘($498/位)選擇。

凡惠顧放題顧客可享頭盤喜多嬉九品,各款菜品會因應時節改變,為大家送上時令新鮮食品。頭盤包括:日本直送象拔蚌刺身、喜多嬉牡蠣茶漬飯、二色燒活白鰻、天婦羅秋葵、手工月見燒鳥串、天婦羅紫蘇葉吞拿魚蓉、喜多嬉牡蠣刺身、時令沙律及日式漬物。

每位放題顧客可以任食鐵板烤牡蠣及牡蠣刺身,廚師用大鐵鏟將新鮮的喜多嬉牡蠣鏟到大鐵板上,蓋上特製的大蓋子連殼煎烤片刻,香濃的蠔油香立時飄散開來!鐵板烤牡蠣還可配上秘製酸汁、Xo 醬、芝士醬、蒜蓉醬、泰式辣醬、孜然醬6款醬汁;牡蠣刺身則配上主廚特製的土佐酢啫喱、辣蘿蔔蓉和蔥花,帶出牡蠣的鮮味。放題亦可以任吃牡蠣釜飯,牡蠣五島手延撈烏冬及湯烏冬;如果選擇90分鐘的放題套餐,更提供扇貝任吃。

 

除了牡蠣放題,他們亦有不同的食物可供單點,例如多款串燒、鰻魚牡蠣便當、牡蠣天婦羅等等!負責人表示放題一推出便已非常受歡迎,建議大家預早一星期訂庭座。

 

INFO.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3時、下午6時至晚上10時 

地址:中環擺花街1號一號廣場地下9號鋪

活動資訊

  • 地址 中環擺花街1號一號廣場地下9號鋪
  • 電話6089 8740
  • 人均消費$401 - $8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