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美食 | 大埔$45蒜蓉開邊蒸龍蝦兩餸飯 每日賣100份!大排長龍6點沽清

文: 文睿嵐
2022.12.20

兩餸飯作為窮人恩物,區區都總有幾間!要吸引客人便要出奇制勝,在大埔便有兩餸飯店竟然推出龍蝦給街坊,而且價錢更只需$45,吸引不少街坊大排長龍,負責人更說試過有客人買了6份!

即刻睇片:

位於大埔的玲瓏巧點工房,開業至今一年多,老闆阿昇一開業本來打算賣手工點心,後來見兩餸飯的需求比較多,便放棄點心改為推出兩餸飯。

「玲瓏巧點工房」目前有大約20多個餸出售,但老闆說一開始並沒有這麼多元化的飯餸,後來年頭適逢晚市禁堂食,不少人未能到酒樓吃晚飯,曾經做點酒樓點心的他便希望推出一些酒樓餸菜,因不少人會特意到酒樓吃龍蝦伊麵,因此他第一個念頭便是推出龍蝦。

由於店鋪旁邊便是街市,老闆會每天清晨到街市選購食材再安排送貨,他坦言龍蝦賣$45只求「打個和」,街坊開心便可以,提到成本是否很大,老闆則表示靠其他兩餸飯幫補,現在希望能推出更多選擇給街坊。雖然龍蝦非常受歡迎,每天不到下午6點便會賣清光,但老闆仍不希望「限購」,盼每位街坊都能吃到好菜,他亦盡量會增加入貨,希望能提供足夠的龍蝦給街坊。

 

 

活動資訊

  • 地址 大埔安慈路3號翠屏花園地下13B號舖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