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首個大型聖誕運動嘉年華登陸啟德!6大主題區/逾35個體育遊戲攤位/試玩新興運動

文: 李紫彤
2022.12.18

想過一個健康聖誕的你留意啦!今個聖誕,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啟德體育園及飛越啟德將携手於啟德車站廣場合辦首個大型聖誕運動嘉年華。精彩活動一籮籮,場地將會劃分為6大主題區,大會到時更會提供超過 35 個體育遊戲攤位、舞台表演、工作坊及表演賽等,千萬不要錯過啦!

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啟德體育園及飛越啟德將以運動為主題,於1225日聖誕當日在於啟德車站廣場首次舉辦「啟德聖誕 Get Set Go」大型聖誕運動嘉年華,以促進社區和諧及推動傷健共融!大會邀請了集逾25個體育機構,並提供超過 35個與運動有關的精彩活動!場地將劃分為六大運動主題區,其中包括可嘗試跳繩、地壺球及足毽等獨特運動的「熱門挑戰區」、可動手博弈的「新興運動區」、給孩子攀石與爬繩網的「親子玩樂區」、可觀摩各式武術與舞蹈姿態的「表演示範區」、讓孩子鬥智鬥力的「比拼工作坊」及讓大家了解自己身體的「體檢知識區」,是給孩子們最佳的放電活動!

其中焦點必定是設於「比拼工作坊」內的五人制棒球比賽,到時各位除了可以親身上陣體驗比賽氣氛外,更能欣賞2022 年墨西哥首屆五人棒球世界盃香港代表隊,與小學棒球隊進行對壘的「五人制棒球」跨代共融表演賽!另外,大會更會邀請輪椅運動員、前「包山王」黎志偉除了與現場觀眾分享其以 堅毅意志創造的非凡經歷之外,更會即席示範輪椅健身動作,希望可以傳遞正面能量,並鼓勵各位突破自我!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此外,大會將會同日舉辦「九龍城城市定向挑戰賽 2022」,賽事會以啟德發展區和九龍城古蹟及景點為定向打卡位,參賽者可一邊競賽一邊感受濃厚的文化氣息,完成特別任務的隊伍將獲頒神秘聖誕禮物!

 

「啟德聖誕 Get Set Go

日期:20221225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

地點:啟德車站廣場 - 啟德港鐵站A出口

報名連結:>>按此<<

 

「九龍城城市定向挑戰賽 2022

日期:20221225日(星期日)

報到地點:啟德車站廣場

報名連結:>>按此<<

 

圖/資料來源:九龍城民政事務處、啟德體育園、飛越啟德

活動資訊

  • 日期2022年12月25日起
  • 地址 啟德車站廣場
  • 人均消費免費

「啟德聖誕 Get Set Go」的開放時間是上午10時至下午6

「啟德聖誕 Get Set Go」與「九龍城城市定向挑戰賽 2022」兩項活動皆於12月25日聖誕節當日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