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好去處|英國唱作歌手Ed Sheeran蠟像登陸香港!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樂壇巨星」展區

文: 辛曦桐
2022.12.20

Ed Sheeran粉絲請注意!早前英國唱作歌手Ed Sheeran在社交平台宣佈要稍作休息,與粉絲暫別。雖然Ed Sheeran已約定粉絲會於2023 年再和大家見面,但相信一衆粉絲還是十分掛念他。但這次粉絲朋友有福了,因為Ed Sheeran已由即日起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樂壇巨星」展區!

以一頭搶眼紅色頭髮令人印象難忘的英國唱作歌手Ed Sheeran,憑藉其豐富的創作力和動人聲線,多年來製作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如:「The A Team」、「Photograph」、「Perfect」、「Shape of You」等熱潮席捲全球。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而這次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Ed Sheeran 蠟像,會貫徹 Ed Sheeran 的簡單低調作風以他的招牌自彈自唱動作示人,並穿上印有 2021 年專輯「=」的圖案衛衣,配搭黑色寬身褲及波鞋。另外展館背景會以演唱會舞台作主題,配合群眾投放的鎂光燈及煙花效果仿效演唱會場景,各位粉絲還不快點去與偶像合照?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地址:香港山頂道128號 凌霄閣P101號鋪

營業時間:上午11時 至 晚上8時(晚上730分最後入場)

圖片及資料來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Ed Sheeran

活動資訊

香港山頂道128號 凌霄閣P101號鋪

Ed Sheeran已由即日起進駐香港杜莎夫人「樂壇巨星」展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