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窩好去處|懷舊風打卡洗衣店x咖啡店!全綠色瓷磚+洗衣機重現80年代港式風味

文: 李紫彤
2022.12.27

懷舊復古風近年再度興起,不少精緻打卡點都充滿濃濃的7、80年代的懷舊氣息!梅窩今年開了一家適合打卡的港式自助洗衣店,店內更設有咖啡售賣機及數張小木桌,讓大家可以於這個充滿80年代懷舊風情的地方邊喝咖啡邊打卡,但當然如果你需要的話,店內的所有洗衣機皆能使用,真係一舉三得啊!

梅窩洗衣公司因為「Retro」風聞名,這家獨特的洗衣公司位於離島小漁村,但仍吸引不少市民到訪,主要是因為其全綠色懷舊主題。店內的裝修相當簡約,一踏入門口,最吸睛的必然就是於牆上排得整整齊齊的綠色舊式洗衣機,讓人不禁聯想起80年代的懷舊氣息,而這些洗衣機亦正正成為了熱門打卡位!店主更細心地於店鋪內裝放了咖啡自動售賣機及數張木製咖啡桌,不管你是進去洗衣或是打卡都好,你也可以邊喝著香濃的咖啡邊坐著,度過悠閑的下午!

除此之外,店主更於門口位置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紀念品區域,櫃上擺放了自家設計充滿本土味道的T裇、環保袋及洗衣袋等,相當有特色,有興趣的話不妨買些回去紀念一下!

梅窩洗衣公司

地址:梅窩鄉事委員會路17號A地下

營業時間:早上7時至晚上11時

 

/資料來源:IG@muiwolaundryco

活動資訊

  • 地址 梅窩鄉事委員會路17號A地下

梅窩洗衣公司的地址是梅窩鄉事委員會路17號A地下

梅窩洗衣公司的營業時間是早上7時至晚上11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