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全新水上電影節!$88包恆溫游泳池影院睇戲+暢玩室內戶外設施(附預約詳情)

文: 辛曦桐
2022.12.30

大家有沒有想過可以浮在水面觀賞電影?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最近推出「五」星水上雙映電影節活動,讓大家可以在一月以及二月晚上期間在水面上觀賞不同主題的電影,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將於202316日至223日逢星期五夜晚下午5時及8時期間推出「五」星水上雙映電影節活動,電影節每星期均有不同主題,包括勇者無懼、雙「龍」獻瑞迎新歲、開心嗌住過新年、浪漫經典之夜等,大家可以在恆溫游泳池中坐在水泡浮在水面觀賞連場好戲。現在,預購期間限定「五」星水上雙映電影節門票只需港幣$88 。大家購票後可於活動期間下午6時後入場,除了觀賞電影以外,大家更可暢玩各項室內戶外設施至晚上9時,性價比極高大家不可錯過!

「五」星水上雙映電影節

地點:海洋公園水上樂園

日期:202316日至223

時間:逢星期五下午5時及8

門票(週五下午6時後入場):

成人:$88

小童門票(3-11歲):$62

購票/詳情:>>按此<<

活動資訊

202316日至223日逢星期五

購票:>>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