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23|一文看清全港各大商場利是封換領方法!Monchhichi/為食妹/Miffy/LEGO利是封(不斷更新)

文: 辛曦桐
2023.01.10

話咁快又就嚟新年,大家是時候要準備利是封了!今年全港各大商場亦有設計各款精美有得體的利是封,當中不但有人人喜愛的卡通造型,包括Monchhichi、為食妹、Miffy等,更有應節兔年主題。這次就讓小編為大家總結全港商場利是封換領方法及地點,方便大家今年可以用靚靚利是封包利是!

1. 尖沙咀LCX X Esther Bunny 利是封

今年LCX除了在商場內設置了以韓國人氣插畫Esther Bunny為主題的粉色新年裝置,同時亦設計了一系列超級少女心的限量版利是封。利是封共有兩款顏色可供選擇,每款備有八個利是封以及三張貼紙,造型十分可愛相信一衆粉紅控一定喜歡。另外,商場亦同時與Esther Bunny共同設計了兩款「美兔迎新歲」揮春,設計活潑可愛貼在家裏一定增色不少!

LCX X Esther Bunny 利是封

換領地點:LCX 顧客服務部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 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

換領方法:

「甜蜜滿糖」利是封:消費滿$1,200,最多 3 張即日發票(每人每次最多可換領共 5 份)

「美兔迎新歲」揮春:單一消費滿 HK$200 並讚好 LCX Facebook 或 Instagram (每人每次最多可換領共 5 張)

圖片及資料來源:LCX

延伸閲讀:新年2023|一文睇勻全港各大商場新年打卡位!迪士尼日式慶典/Monchichi福兔/為食妹神像/Lego福兔花車(不斷更新)

 

2. 銅鑼灣時代廣場 鏤空年花利是封

今年時代廣場將推出新春限定的「千瓣綻放迎新春」利是封,以五款年花牡丹花、百合、蝴蝶蘭、君子蘭以及梅花作主題。利是封將以鏤空插頁的形式呈現,除了可以做一般送祝福之用途,亦可把利是封放入利是封套裝附送的立體框內,把一層層鏤空的年花插頁重疊成栩栩如生的立體畫,當作家中的新春裝飾。

時代廣場「千瓣綻放迎新春」利是封

換領地點:時代廣場五樓換領專櫃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 2023年1月21日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

換領方法:

1)即日消費滿$1,500 – $2,999.9:可換領「千瓣綻放迎新春」利是封一份

2)即日消費滿$3,000或以上:「千瓣綻放迎新春」利是套裝一份(內包括: 利是封一份、立體框裝飾一個及針織手提袋一個)

*消費額最多可累積三張於不同商戶之單據

圖片及資料來源:時代廣場

延申閲讀:新年好去處 2023|迪士尼日式慶典登陸銅鑼灣時代廣場!2米高巨型招財貓造型米奇、唐老鴨/Disney期間限定店/50款限定精品

 

3. 屯門市區廣場 X Monchhichi利是封

今年屯門市廣場將聯乘Monchhichi,不但於商場設置賀年打卡區以及限定店,更合作設計了一套兩款福兔絨毛燙金利是封!兩款利是封分別印上粉紅喜慶福兔造型Monchhichi Chan以及穿浪漫粉紫福兔造型Monchhichi Kun,粉絲切勿錯過!

屯門市廣場 X Monchhichi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 換完即止

換領方法:S+ REWARDS會員憑28點數或憑指定勳章以18點數,即可免費換領一套兩款共12個「屯門市廣場x Monchhichi福兔絨毛燙金利是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圖片及資料來源:屯門市廣場

延伸閲讀:新年好去處|福兔造型Monchhichi登陸屯門市廣場!2大得意打卡位/Monchhichi期間限定店/新春開運賀年展

 

4. 尖沙咀The ONE及銅鑼灣皇室堡 X PLASTIC THING利是封

PLASTIC THING粉絲注意!今年The ONE及皇室堡會與為食妹聯乘設置新年節日商場裝置,同時兩大商場更與PLASTIC THING合作設計了分別兩系列的利是封、揮春以及其他精品供大家換購,人物這麽搞鬼可愛你一定要擁有!

尖沙咀The ONE新春禮品換領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 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中午12時 至 晚上10時

換領地點:The ONE UG2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

「有女神御守利是封」:The ONE Club會員於場內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 800,連同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及出示電子會員卡,即可換領利是封兩套。

「運氣滿滿擲彩虹野餐墊」:The ONE Club會員於場內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 1,500,連同相符之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及出示電子會員卡,即可換領利是封乙套。

「戀愛金運達摩雙面揮春」:讚好The ONE Instagram及Facebook社交平台,即可換領1個。

銅鑼灣皇室堡新春禮品換領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 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中午12時 至 晚上10時

換領地點:皇室堡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

「有食神御守利是封」:WINDSOR CLUB會員於場內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每滿HK$800即可免費換領利是封兩套。

「袋袋平安利是袋」:WINDSOR CLUB會員於場內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每滿HK$1,500即可免費換領利是袋乙個。

「PLASTIC THING樂滿兔年達摩雙面揮春」:凡參加「『加』肥屋潤挑戰賽」,顧客總重量達88KG或以上並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免費獲得「PLASTIC THING樂滿兔年達摩雙面揮春」乙個。

圖片及資料來源:The ONE及皇室堡

延伸閲讀:新年2023|港九兩大巨型為食妹兔年打卡位曝光!2.5米黃金蘿蔔神像/巨型粉紅為食兔/ PLASTIC THING 期間限定店

 

5. 荃灣荃新天地 X LEGO利是封

人氣玩具品牌樂高LEGO今年新年在荃灣荃新天地,設置了一輛4米高以 6 萬粒 LEGO砌成巨形福兔花車吸滿眼球。而喜歡LEGO的朋友亦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商場的LEGO利是封換領活動!是次利是封以鮮艷的橙色及粉紅色設計為主色,配上 LEGO人仔祝福大家「兔」氣揚眉、錢財「兔兔」十分可愛,用來包利是人都開心啲!

荃灣荃新天地 X LEGO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 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中午12時 至 晚上9時

換領地點:於 S+REWARDS App 上換領後到荃新天地 1 期禮賓處兌換

換領方法:S+REWARDS 會員憑 35 點可換領荃新天地‧LEGO® 迎兔年利事封 1套。(1 套 8 個)

圖片及資料來源:荃新天地

延伸閲讀:新年2023|4米高LEGO福兔花車登陸荃灣!8大好運打卡位+開運挑戰/新春期間限定店

 

6. 太古城中心 X Miffy利是封

適逢今年兔年,兔兔人物Miffy亦會來帶太古城中心與大家見面!這次商場亦特別聯乘miffy推出兩款限量miffy祝福盛放利是封套裝,一款糅合傳統中式設計與卡通人物的設計,加入象徵春回大地的燙金花卉和蝴蝶等喜慶吉祥元素;另一款則有miffy配上中式燈籠的燙金凸印,設計簡約而不失可愛,各位粉絲一定要收藏!

太古城中心 X Miffy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 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上午11時 至 晚上8時

換領地點:太古城中心二樓LIVE+服務處 (近CIAK - All Day Italian)

換領方法:顧客憑14日內於Cityplaza的電子消費單據,並下載TAIKOO+流動應用程式及登記為LIVE+會員,即可換領Miffy祝福盛放利是封套裝、指定禮品、商場電子禮券及誠品生活太古店現金券。

圖片及資料來源:太古城中心

延伸閲讀:新年好去處|太古城中心7大Miffy兔年打卡位率先睇!6.5米高熱氣球/2,5000朵鬱金香花園/新春期間限定店

 

7. 置富Malls 4大商場 X 黃阿瑪利是封

黃阿瑪駕到!今年新年,置富Malls旗下的4大商場,包括馬鞍山廣場、+WOO嘉湖、紅磡置富都會及沙田置富第一城會聯乘台灣網紅「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進行新春活動,更共同精心設計了一套兩款共8個的「黃阿瑪『宮』喜發財利是封」。利是封設計獨特,其中一款印有「黃阿瑪」戴上朝冠,穿着貴氣朝服站在代表財源廣進的元寶上,並霸氣地端着可愛小兔,往上拉「黃阿瑪」更可見到御筆題字,這麽可愛一定要珍藏!

置富Malls 4大商場 X 黃阿瑪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 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中午12時 至 晚上8時

換領方法:Fortune+會員凡於置富Malls以下指定單一商場內任何2間不同商戶累積消費滿HK$500,包括HK$400或以上的電子貨幣 (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銀聯卡及手機支付)/機印消費單據,或到Fortune Malls App使用Point+,即可換領「黃阿瑪『宮』喜發財利是封」乙套

圖片及資料來源:置富Malls

延申閲讀:新年好去處|台灣網紅貓咪「黃阿瑪」登陸4大商場!期間限定貓咪主題宮殿+8位皇室成員貓咪登場

 

8. 荃灣廣場 X CIRCUS BOY BAND 利是封

韓國與韓國著名設計團隊CIRCUS BOY BAND今年新年進駐荃灣廣場,令商場變身成為粉紅桃花花園相當少女心。而同時荃灣商場亦與CIRCUS BOY BAND一同準備了一套四款以粉紅小兔Tokee Pink及白色小
兔Tokee White為主角,粉色系作主調的限量版「萌兔迎春利是封」供大家換領,喜歡可愛東西的朋友一定要留意!

荃灣廣場 X CIRCUS BOY BAND 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1日

換領地點:新達廣場1樓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於場內任何商戶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500^或以 2,500 The Point會員積分換領「福氣滿載利是封」一套

圖片及資料來源:荃灣廣場

9. 東涌東薈城 X cheeky cheeky厚皮子 X 珍寶珠利是封

東薈城早前聖誕聯通珍寶珠為大家帶來了甜蜜的聖誕氣氛,這次新年雙方再度合作並找來本地超人氣插畫師Pok Li筆下的cheeky cheeky厚面子創作「限量版厚面滿FUN利是封」,利是封一套六款印有穿上賀年服的厚面一族十分可愛,更全部都以環保紙張製造既精美又環保!

東涌東薈城 X cheeky cheeky厚皮子 X 珍寶珠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9日

換領地點:東薈城名店倉一樓禮物換領處 (鄰近Skechers Outlet- 101E號舖)

換領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換領方法:即日電子消費金額港幣$2,000(單一收據)即可換領厚面滿FUN利是封乙套

圖片及資料來源:東薈城

 

10. 朗豪坊蝴蝶蘭利是封

今年朗豪坊會推出以蝴蝶蘭為設計概念的「花飛蝶舞賀年利是禮盒套裝」,當中包括特色利是封以及朗豪坊x皇玥限定版蝴蝶酥。今年朗豪坊的利是封共有兩款,分別使用橘黃和紫紅兩種蘭花色彩為設計主色調,更大玩雷射燙金效果,以突出蘭花自信優雅的高貴特質。

朗豪坊飛蝶舞賀年利是禮盒套裝

換領日期:即日起 

換領地點:朗豪坊4樓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換領方法:LP CLUB會員於朗豪坊APP以8,888積分,或於商場內兩個或以上不同類別之商舖以電子支付方式消費滿HK$2,000,即可換領「花飛蝶舞賀年利是禮盒套裝」,數量有限,換完
即止。

圖片及資料來源:朗豪坊

 

11. 新達廣場傳統利是封

今年大埔新達廣場以一系列傳統畫風設計一套四款限量「福氣滿載利是封」,簡單線條繪畫出農曆新年的傳統慶祝活動,及分別配上「福滿」、「團圓」、「吉祥」及「豐收」祝賀語句,背面亦放上「福」字揮春,喜慶氣氛十足!

新達廣場傳統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1日

換領地點:新達廣場1樓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於場內任何商戶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500^或以 2,500 The Point會員積分換領「福氣滿載利是封」一套。

圖片及資料來源:新達廣場

 

12. 南豐集團旗下三大商場兔年利是封

南豐旗下3大商場包括Nan Fung Place、將軍澳廣場及馬鞍山中心,今年亦設計了三款以福兔為主題的利是封。分別是以藍天白雲為背景的「福兔迎祥利是封」、跳躍福兔作為主題的「吉祥兔躍利是封」以及以可愛福兔配以燙金大桔作為主題的「兔氣揚眉迎新禧利是封」,設計相當精美!

Nan Fung Place 福兔迎祥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1日

換領地點:Nan Fung Place 地下顧客服務處(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73號)

換領時間:早上8時30分至晚上10時

換領方法:登記成為NF Touch會員,於換領日期內,在Nan Fung Place使用電子貨幣進行單筆合資格交易滿指定金額HK$300或以上,以及於消費當天透過 NF Touch 手機應用程式上載電子付款單據或收據,並完成登記程序即可換領。

將軍澳廣場 吉祥兔躍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1日

換領地點:將軍澳廣場一樓獎賞專櫃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1號)

換領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換領方法:登記成為NF Touch會員,於換領日期內,在將軍澳廣場使用電子貨幣進行單筆合資格交易滿指定金額HK$300或以上,以及於消費當天透過NF Touch 手機應用程式上載電子付款單據或收據,並完成登記程序即可換領。

 

馬鞍山中心 兔氣揚眉迎新禧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1日

換領地點:馬鞍山中心地下客戶服務中心(地址:馬鞍山鞍駿街1號)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換領方法:登記成為NF Touch會員,於換領日期內,在馬鞍山中心使用電子貨幣進行單筆合資格交易滿指定金額HK$300或以上,即可換領利是封。

 

13. 始創中心夜光福兔利是封

利是封都可以好潮!今年始創中心設計了一系列創意爆燈又玩味滿分的「夜光福兔」潮創揮春利是封以來年生肖主角「兔」為利是封主題,並以四款喜慶亮麗的色彩作主調設計。當中利是封更採用了夜光及隱形墨水印刷技術,十分吸睛!

始創中心夜光福兔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1日

換領地點:始創中心 1樓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換領方法:

1)始創中心Fun享卡會員消費滿HK$50或以上 +1,000積分或顧客消費滿HK$200或以上,即可換領「夜光福兔」潮創揮春利是封及遊戲卡乙套(一套四款,每款兩個,共八個)

2)始創中心Fun享卡會員消費滿HK$50或以上+2,000積分或顧客消費滿HK$400或以上,即可換領「夜光福兔」潮創揮春利是封(一套四款,每款兩個,共八個)、迷你紫光燈小電筒及遊戲卡乙套,參加利是尋兔大獎賞遊戲。

圖片及資料來源:始創中心

14. ELEMENTS圓方 年年有餘利是封

新一年最緊要年年有餘!今年ELEMENTS圓方以瑰麗的紅色作為主色,襯托吉祥幸福的錦鯉和艷麗盛放的牡丹設計了《年年有餘》利是封。利是封上的水紋與錦鯉特意採用了3D精微浮雕工序,另外錦鯉上亦燙上了一層閃幻金箔優雅貴氣感十足!

ELEMENTS圓方 年年有餘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1日

換領方法:即日單一電子消費滿HK$2,800或以上,即可換取《年年有餘》利是封套裝或電子禮券 

圖片及資料來源:ELEMENTS圓方

 

15. 新都城中心 兔子吉祥利是封

新都城中心今年將為大家獻上以日本御神籤作藍本特別設計的兔年好運利是封!利是封一套共二款,以金光閃閃的燙金及激凸加工效果製作,營造豐富的層次感及立體效果。另外在圖案方面則以日本御神籤及應節兔子作設計主題,寓意兔年人人行大運!

新都城中心 兔子吉祥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4日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MOSTown新港城中心、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沙田中心.沙田廣場、屯門時代廣場及利奧坊

換領方法:H·COINS會員先於手機應用程式內憑888 Coins換領,然後到已選擇之商場禮賓部或會員專區領取。(禮品換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圖片及資料來源: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

 

16. 新城市廣場及HomeSquare「富貴河村」利是封

今年新城市廣場以及HomeSquare在商場内設置「「花.團.錦簇」」新春裝置,讓大家可以在璀璨花海當中迎接農曆新年。而同時兩大商場亦攜手打造了寓意非凡的「富貴河村」主題利是封。利是封匯聚了沙田多個著名景點,如城門河、車公廟等沙田地標﹐並配合新年場景融入喜慶當中,一套共四款設計盡顯沙田的別致風土人情,如此有特色沙田人一定要擁有!

新城市廣場及HomeSquare「富貴河村」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4日

換領時間:(新城市廣場)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 (HomeSquare)早上11時開始

換領地點:新城市廣場3期1樓The Point會員專櫃 / HomeSquare L1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

1)The Point會員:以500會員積分+$2,000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換領利是封套裝

2)非會員: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2,500換領利是封套裝

 

17. K11 X 藝術家劉建文限量版利是封

K11今年聯同被譽為「 Figure 教父」的當代藝術家劉建文(Michael Lau)設計限量版利是封。利是封以超現實手法創作出可延伸或一雙一對地拼合成畫作的利是封套。翻開利是封,繁花金光閃閃,簇擁綻放,寓意美好豐盛、和平富足的新一年即將展開。

K11 X 藝術家劉建文限量版利是封

購買方法:顧客即日起可於「K11 HK」流動應用程式內之K11 eShop選購,數量有限,售罄即止。

圖片來源:K11 

18.利東街縮影限量版利是封

迎接新春,利東街特別設計了一套別具特色的利是封,相當值得珍藏。新春利是封一套八個,設計靈感源自利東街的建築元素及節日氣氛——歐陸式陽台、仿古燈柱的線條,配上利東街標誌性的海棠花圖案,以及節慶期間的傳統燈籠,匯聚成一幅獨具一格、新舊交融的步道風景。利是封更運用中國剪紙概念,以鏤空通花製作,突顯東方美學色彩。

利東街縮影限量版利是封

換領日期:即日起 至 2023年1月21日

換領方法:於利東街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500,即可換領限量利是封乙套。

圖片來源:利東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