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2023|盤點全港3大貓咪主題商場打卡位!加菲貓新春市集/黃阿瑪宮殿/朗豪坊mofusand

文: 李紫彤
2023.01.16

今個新年,不少得意貓咪都會於全港多個商場現身,陪伴大家過肥年!喜歡貓咪的你不妨到訪一下本港3大商場的新春貓咪裝置,那裏的貓咪全部都來自外國,其中包括來自台灣的黃阿瑪宮殿、美國的加菲貓及日本的貓福珊迪,大家要好好把握機會與牠們合照啦!

1. GARFIELD 新春市集

 

新一年即將到達,加菲貓於1月4日至2月5日以全新兔仔造型現身於沙田新城市,舉辦「GARFIELD 新春市集」,市集除了設置3大新年加菲與小狗阿的的打卡位外,更會售賣多款限量加菲貓精品,其中包括加菲新春系列的利是封及揮春、加菲賀年食品、陶瓷碟等等,喜歡加菲貓的你不要錯過啦!

 

延伸閲讀:新年 2023|全新得意兔仔造型加菲貓降臨沙田!加菲新春市集首賣多款限定精品+3大開心賀年打卡位

 

「GARFIELD 新春市集」

日期:2023年1月4日至2月5日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

 

 

2. 黃阿瑪喵運駕到

來自台灣嘅黃阿瑪嚟啦!置富Malls現聯乘「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於1月7日起在旗下的4大商場,包括馬鞍山廣場、+WOO嘉湖、紅磡置富都會及沙田置富第一城舉辦「黃阿瑪喵運駕到」活動,黃阿瑪帶同其他7位可愛的貓皇室成員出現於不同的宮殿場景內,其中包括平安寢宮、長壽麵噴泉的幸福罐罐膳食房、「肉」璽御書房及呼嚕呼嚕御花園,各位黃阿瑪粉絲們仲唔快啲去打卡!


延伸閲讀:新年好去處|台灣網紅貓咪「黃阿瑪」登陸4大商場!期間限定貓咪主題宮殿+8位皇室成員貓咪登場

 

【置富Malls X黃阿瑪喵運駕到】

日期:2023年1月7日起

地點:馬鞍山廣場、+WOO嘉湖、紅磡置富都會、沙田置富第一城

 

3. 朗豪坊 x mofusand 春日貓遊遊

 

日本人氣插畫家ぢゅの創作的網紅貓角色mofusand將於1月7日至2月5日期間在旺角朗豪坊開設期間限定店《朗豪坊 x mofusand 春日貓遊遊》,場內除了有超過300款官方授權獨家首賣產品,如mofusand毛茸茸鎖匙扣、人氣麻質手挽袋等外,更設置了多個得意打卡位,讓你跟著多隻不同造型的貓咪在5大東瀛神社祈願熱點打卡,絕對是貓咪狂迷的好去處!

 

延伸閲讀:旺角好去處|日本網紅貓mofusand首間香港限定店!逾20隻超萌貓貓/ 5大東瀛打卡位/日本直送精品/獨家公開插畫

 

《朗豪坊 x mofusand 春日貓遊遊》

日期:2023年1月7日至2月5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