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好去處 | 一文睇匀6大新開張之按摩店!九龍城木系裝潢/泰國Villa海景/兩層純白按摩店

文: 李紫彤
2023.01.16

都市人平日工作繁忙,假期去按摩放鬆一下身心就最適合不過了!最近,本港有多間按摩店開幕,全部都獨具特色與提供多樣的服務。本文將列出6大新開的按摩店,有興趣知道更多詳情的話記得千萬不要錯過啦!

1. 梔Zi Massage & Wellness

「梔Zi Massage & Wellness」位於尖沙咀海港城,店鋪為正宗泰國按摩店,內裏木系的裝潢設計,配合上如同店名一樣的梔子花香,整個氣氛都讓人感到相當輕鬆!按摩店提供多款限定項目,其中包括面部護理療程、泰式天然草本青檸足浴、四手古法泰式全身按摩及其皇牌Lava shell 温感岩貝殼按摩,想鬆弛一下筋骨嚟呢度就最合適不過啦!


延伸閲讀:尖沙咀好去處| 全新泰式地道木系按摩店!草本青檸足浴/四手古法全身按摩/溫感岩貝殼按摩(附預約詳情)

 

梔Zi Massage & Wellness(海港城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1409室

營業時間:中午12時 至 晚上10時

 

2. hea-Wellness Boutique

「hea- Wellness Boutique」於去年10月正式開幕,按摩店位於荔枝角,並主打聽、嗅、觸、視、味5大感官為一體之療程,其中包括喜馬拉雅岩足浴、有機精油全身按摩、頌缽聲頻治療等,希望為都市人疲憊的身軀帶來放鬆的感覺,並尋回內心的寧靜。

延伸閲讀:大角咀好去處|全新潮流「hea」之養身按摩店!簡約木系設計/5大感官療程(附收費資訊)

 

hea-Wellness Boutique

地址:大角咀嘉善街18號利奧坊1樓1702舖

營業時間:上午11時 至 晚上11時

 

3. 千尋 Massage

 

千尋 Massage位於尖沙咀山林道,佔地4000呎,更有兩層高。按摩店的裝潢混合台灣茶園及日本庭園的設計,讓人仿若置身於外地之中;而店鋪裏分為獨立房間和按摩區域,不同的區域皆有不同的主題設計。至於重點的服務,千尋 Massage提供超過14款按摩項目,包括香薰推油、熱石按摩、火山石按摩等,而其中最受歡迎的必定是創特色頭療 4 步曲,能有助改善都市人的普遍痛症及疾病。

 

延伸閲讀:尖沙咀好去處|全新4000呎台日主題按摩店 純木風設計/櫻花休閒打卡區、招牌自創頭療/發熱砭石按摩

 

千尋 Massage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 41 號俊源大廈地下及 1 樓

電話:3621 0326

營業時間 : 中午12時 至 晚上10時30分 (星期一至日)

 

4. BAKU

 

想放鬆身心的大家,不妨來試試這間海景水療按摩中心BAKU八古!按摩店佔地約7,000呎、樓高四層,不但能享受做Spa的舒適感,更能到中心內的Cafe喝喝香濃的咖啡、吃吃琉球沖繩風輕食,舒緩一下平日的疲憊。BAKU主打泰國特色香薰按摩 、腳底按摩、熱石按磨、珍珠末磨砂修護等療程,而香薰浴則走和風路線,設蜜桃、櫻花和牛奶浴四種選擇,適合想留在香港也能感受到出國的你!

BAKU八古

地址﹕西貢白沙灣街白沙灣中心G1-2號鋪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2868 9287

詳情:>>按此<< 

 

 

5. 森沐

 

這家位於石門、佔地2000呎的按摩店開幕不久,他們以森林風為主題設計,藉以希望各位到訪時能感受到如森林般寧靜的感覺。森沐主要以中式師傅為主,受歡迎的療程包括管理頭皮健康的十步曲頭療、港首創薑磁療三驅三暖以及全身按摩等,大家不妨約上好友一起去放鬆放鬆吧!

 

「森沐」

地址:石門京瑞廣場 2 期地下 G28-29 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9時 至 晚上11時

 

6. mindSPA

 

mindSPA為大埔新開的大型奢華輕泰國風按摩店,主打全身泰式按摩、熱石spa、精油按摩等。按摩店更是由泰籍師傅主理,並會提供多款有機香薰按摩精油給客人挑選,其中「熱石能量導入按摩」及「皇牌香薰水療按摩」療程更是特別受歡迎!療程過後,更會有泰式甜點及花茶給大家品嘗,絕對是遠離煩囂的好地方!

 

mindSP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21:00

地址:香港大埔廣福道161-163號1/F

詳情:>>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