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好去處|全新人氣動漫《鏈鋸人》主題店!特異四課成員打卡位/波奇塔可動公仔/多款動漫周邊

文: 辛曦桐
2023.01.17

人氣動漫《鏈鋸人》 (Chainsaw Man) 第一季動畫剛完結,相信一衆粉絲都在密切期待著《鏈鋸人》第二季推出。而為了讓各位粉絲先「止止癮」,動漫聯動 Microworks ACG 就聯乘《鏈鋸人》,由即日起在其荃灣分店設下《鏈鋸人》主題店。店內不但會設特異四課成員打卡位,更有多款動漫周邊發售,包括人氣可愛角色波奇塔的可動公仔,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詳情!

動漫聯動 Microworks ACG 荃灣店將由即日起化身《鏈鋸人》主題店,店舖門口位置會設有鏈鋸人打卡位,主角們以及可愛德波奇塔將會在那等待大家到訪。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同時店內亦會販售多款動漫周邊,包括:「波奇塔環保袋」、「真紀真滑鼠墊」、「鏈鋸人手機繩」、「鏈鋸人長袖裇衫」等精美商品。

而若果你是波奇塔的粉絲,那就必不可錯過今期的新品:波奇塔拍拍燈以及波奇塔可動公仔。新品之一的波奇塔拍拍燈造型特別,罕見的閉眼表情及手腳放在胸前的躺睡姿勢非常療癒,只要輕敲其身體便可控制開關燈,適合用來做房間小夜燈。另一焦點新品就是波奇塔可動公仔,公仔約18厘米高,可以隨意扭動其手手腳腳,輕鬆扭出各種可愛的形態,喜歡玩可動公仔及收藏figure的粉絲必然要入手!

Microworks ACG荃灣廣場店

地址:荃灣大壩街 4-30 號荃灣廣場 2 樓 226-229 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 至 晚上9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 至 晚上9時

圖片來源:動漫聯動 Microworks ACG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活動資訊

荃灣大壩街 4-30 號荃灣廣場 2 樓 226-229 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 至 晚上9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 至 晚上9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