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想見你》|三位主演落實2月來港宣傳 許光漢期待見香港粉絲、柯佳嬿想歎茶餐廳美食

文: 辛曦桐
2023.01.27

2019年的台灣大熱劇集《想見你》一推出即大受歡迎。睽違三年《想見你》電影版開拍,期間備受關注,於台灣上映後亦馬上成為當地開畫票房冠軍。至於香港粉絲等了又等,終於香港電影發行公司上星期亦宣佈《想見你》電影版,將於2月9日情人節檔於全香港戲院上映,令大家相當興奮。而昨日(26日)再傳來好消息,三位主角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終落實2月4至6日期間將來港進行《想見你》電影版宣傳!

《想見你》電影版將於2月9日情人節檔於全香港戲院上映,同時香港電影發行公司亦隨即宣佈三位主角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亦會於2月4至6日期間來港進行《想見你》電影版宣傳,並進行了訪問。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灣仔姻緣石脫單行山路線!新春行大運2小時行勻藍屋/姻緣石/童話木屋打卡位


對於此次香港宣傳活動,三位主角都十分期待。當中柯佳嬿和施柏宇都曾經來過香港進行宣傳工作,兩位在訪問當中都表示很開心可以再次來港,更期待可以在港品嚐美食。施柏宇笑說道:「想吃的東西太多了,小點心之類的,但不確定有沒有時間去吃。」。柯佳嬿也表示很期待美食:「想去茶餐廳,吃菠蘿油、飲凍奶茶,喜歡茶餐廳各式點心跟飲品,也想吃一些街邊小吃。有時間的話更想去衝浪滑板的場地看看呢。」柯佳嬿更表示從小看不少香港電影,也喜歡聽粵語歌,因好一段時間沒到香港,所以非常期待這次香港行。

另外,戲中另一男主角許光漢這次是首次來港宣傳作品,更是第一次見到香港粉絲,對此他也表示期待:「香港的朋友,『逮嘎吼』(大家好)!之前不管是網路還是信件,都有收到很多香港朋友和粉絲的心意,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喜愛。很期待與你們相遇,到時跟你們說說話聊聊天。」

而對於此次《想見你》變成電影與香港的觀眾見面,幾位主演都莫不有感觸:「《想見你》劇集播出時正值疫情,三年後的現在,《想見你》變成電影要與香港的觀眾見面了,這是之前從沒想過的事。」柯佳嬿表示實在感恩:「謝謝香港觀眾朋友對《想見你》的支持和喜歡,我們很開心這個故事能陪伴大家一起迎接新年。」施柏宇也表示作品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實在很感動:「謝謝大家的支持,很感動。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能跟香港觀眾見面,希望新的一年所有人都身體健康、事事順心。」。電影即將上映,想與《想見你》主演們見面支持他們的朋友,記得要留意發行公司官方專頁發佈相關消息!

 

《想見你》電影版宣傳活動

日期:2023年2月4至6日

詳情:>>按此<<

 

 

 

《想見你》電影版將於2月9日情人節檔於全香港戲院上映

三位主角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終落實2月4至6日期間將來港進行《想見你》電影版宣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