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好去處|全新鬧市露營主題餐廳!Camping帳篷/野外風裝飾/草皮打卡位

文: 李紫彤
2023.01.30

露營發燒友注意!近日,有家於尖沙咀鬧市的露營主題餐廳矚目登場,其最大賣點必定是寫實的露營場景,店主於餐廳內設有露營專用裝備,及野外風的裝潢,讓大家可以深深體驗露營的樂趣,而又不需因天氣問題而感到擔憂,大家有興趣就bookmark定啦!

鬧市露營主題餐廳 --「我愛慢煮 HoHo Cafe」近日於尖沙咀開張,這家餐廳最具特色必定是其以露營為主題的裝潢,希望塑造一個不會被天氣打亂的露營環境。餐廳把野外風裝飾直接置到店內,餐廳每個角落都充滿露營風的元素,其中包括露營專用設備,如露營帳幔、露營椅、露營燈及植物裝飾等,為各位帶來野外景觀的場所之餘,又能體驗一邊露營、一邊享用美食的樂趣。

此外,HOHO Cafe更設有特別打卡位,不僅鋪設了草皮,更架設了露營帳幕,更有復古款式的梳化,可坐可躺,讓各位客人都覺得仿如在露營之中。配合上高端的美食,其中包括新鮮生蠔、海鮮拼盤等,加上餐廳會提供特色酒飲,邊與好友閑聊、邊小酌一番,也是相當的輕鬆悠閑。

►同場加映:【今期Chill抵】尖沙咀麗晶酒店翻新重開 即睇全新無敵海景下午茶!三層甜品+鹹食/必加點魚子醬配薄餅

我愛慢煮 HOHO Cafe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52號好兆年行2期LG樓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0點

電話:5111 1482 

 

圖/資料來源:我愛慢煮 HOHO Cafe

活動資訊

  • 地址 尖沙咀柯士甸道152號好兆年行2期LG樓

我愛慢煮 HOHO Cafe的開放時間是中午12點至晚上10點

我愛慢煮 HOHO Cafe的地址是尖沙咀柯士甸道152號好兆年行2期LG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