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好去處|「魷魚遊戲」現實版3月香港有得玩!挑戰劇中5大韓國傳統遊戲贏獎品 打畫片/一二三木頭人/拔河比賽

文: 李紫彤
2023.02.01

為了推廣韓國文化,駐香港韓國文化院將於3月在灣仔修頓球場,舉辦以風靡全球的劇集《魷魚遊戲》為主題的「2023 魷魚奧運會」,届時參加者將會挑戰遊玩5大韓國傳統遊戲,喜歡韓國文化,又想挑戰一下遊戲的話,就記得要盡快去報名啦!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宣布將於3月12日在灣仔修頓球場舉辦「2023 魷魚奧運會」,主題靈感源自於韓國劇集《魷魚遊戲》,希望各位能在遊樂的同時,深入體驗一下韓國的文化!

各位於奧運會需參與5大韓國傳統遊戲,其中包括打畫片、多人跳繩、一二三木頭人、拔河比賽及二人三足,頭三名的贏家將獲得豐富獎金及獎品!第一名將會獲得獎金$5000、禮品及金牌;第二名將會獲得獎金$2000、禮品及銀牌;而第三名則將會獲得獎金$1000、禮品及銅牌。獎金獎品精彩不已,千萬不要錯過啦!

此外,大會更特別準備了其他遊戲給大家參與,其中包括投壺、射箭、踢毽子等有趣的遊戲。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懶人必去!九龍灣平山睇超靚日落行山路線!15分鐘登頂睇芒草/遠眺城市景打卡

魷魚奧運會由今(1日)至2月15日接受報名,活動只限100人參與,並會按申請先後次序人數100名分20組;每個組別必須有5個組員,而其中需要包括一位或以上女參加者,大家仲唔快啲報名參加!

2023 魷魚奧運會

日期:2023年3月12日

時間:下午3點

地點:灣仔修頓球場

報名連結:>>按此<<

 

圖/資料來源:FB@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魷魚遊戲》劇照

 

活動資訊

「2023 魷魚奧運會」於3月12日下午3點舉辦

「2023 魷魚奧運會」在灣仔修頓球場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