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賞花2023|大埔海濱公園繡球花海盛開!彩色花朵增添濃厚春天氣息 (附前往方式)

文: 李紫彤
2023.02.15

繡球花絕對是今年的代表花!各位現時於本港各個地方都能欣賞到不同顔色的繡球花,而是次將會為大家介紹位於大埔海濱公園彩色繡球花海,公園特意於花圃裏種滿各種顔色的繡球花,花朵的顔色鮮艷動人,讓人經過也不禁要打卡留念!

適逢賞花的季節,本港處處都能欣賞到各式各樣的花朵,尤其是繡球花。有傳繡球花頻密的出現,是由於今年香港花卉展覽的主題為繡球花,但繡球花花色美麗,花形嬌美獨特,相當值得去觀賞!

現時本港多個公園皆能發現繡球花的蹤跡,而大埔海濱公園也不例外。一踏入公園,小路旁的花圃裏佈滿色彩鮮艷的花朵,顔色似乎遠超過4種,單是不同深淺度的粉紅色花就已能分做3種,加上紫色、藍色及透著橙黃色的花朵,整個公園充滿生氣,讓到訪的各位能夠感受到濃厚的春日氣息!

元朗繡球花|元朗公園姆明小屋夢幻繡球花盛開 仿如置身北歐童話世界!(附地點+交通詳情)
荔枝角賞花2023|4色繡球花公園小路繽紛綻放!色彩鮮艷滿載法式浪漫感覺(附前往方式)
賞花 2023|石門雙色繡球花田盛開!茂密粉、紫色花海滿布河濱花園小路(附前往方式)
賞花好去處|天水圍公園繡球花海盛放!免費睇逾百朵夢幻粉色波波(附地點+交通詳情)

但大家欣賞繡球花時切勿用手觸碰,因花的汁液蘊藏毒素,皮膚接觸後可能會導致過敏,並引起濕疹、發炎等,所以大家記得用雙眼去觀賞就好,千萬不要觸碰啊!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東涌最新櫻花粉色花海大道!昂坪纜車下80棵櫻花樹唯美盛開(附地點+交通詳情)

前往方式

巴士:72A、73、73X、75X、271、275R、74K、75K、71K、71S;K17港鐵接駁巴士,

地鐵:大埔墟港鐵站B出口出發,步行30分鐘。

 

圖片來源:FB@藍雨洋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彩色繡球花海可於大埔海濱公園、荔枝角公園觀賞

觀賞繡球花時要注意不要觸碰它們,因花的汁液含有毒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