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衣繡球花2023|青衣海濱公園繡球花海盛放!彩色心形花圃成浪漫賞花好去處(交通方式/前往方法/繡球花花期/花圃位置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2.17

青衣海濱公園繡球花盛開!現時香港除了可在大埔、天水圍、元朗等地方欣賞到美麗的繡球花外,還可於青衣海濱公園觀賞得到。但這次特別的是,海濱公園裏的繡球花花圃有被精心設計過,色彩繽紛的花朵種植於心形的花圃裏,外圍還種了一圈的繡球花,充滿浪漫的感覺!想帶上愛人觀賞的話,就不要錯過以下會提及的交通資訊及花圃位置啦!

心形繡球花花圃位於青衣海濱公園,近著海及行人路旁的草地。大家從遠處便能看到花圃特別的設計,加上花朵顔色艷麗,一踏入公園很容易就能尋找到。

這個繡球花花圃特別在於其用心的設計,不知是否為了慶祝春天及情人節的來臨,而特意將花圃設計成充滿愛意的心形;加上心形的外圍亦同樣種植了一圈的繡球花,猶如一道拱門一樣,襯托著中間的主角,看上去特別的與衆不同!

至於繡球花的花期非常長,一般至少能盛開一個月以上,因此各位不需要擔心花朵盛放的時間短,而趕不上去打卡!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青衣海濱公園|交通方式+前往方法

巴士:41A、49X、68E、88B

港鐵:東涌綫 -- 青衣站

可乘港鐵至青衣站,經青衣城到達。青衣北岸至東岸都有入口,如從青衣東北公園出發,可乘巴士到長安巴士總站步行前往。

大埔賞花2023|大埔海濱公園繡球花海盛開!彩色花朵增添濃厚春天氣息 (附前往方式)
元朗繡球花|元朗公園姆明小屋夢幻繡球花盛開 仿如置身北歐童話世界!(附地點+交通詳情)
荔枝角賞花2023|4色繡球花公園小路繽紛綻放!色彩鮮艷滿載法式浪漫感覺(附前往方式)
賞花 2023|石門雙色繡球花田盛開!茂密粉、紫色花海滿布河濱花園小路(附前往方式)

 

圖片來源:FB@Samuel Lam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心形繡球花花圃的位置位於青衣海濱公園,近著海及行人路旁的草地

繡球花的花期維持一個月以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