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好去處2023|香港動植物公園夢幻蝴蝶蘭花廊 逾千朵蘭花結合築起粉色隧道!(交通方式/前往方法/蘭花花期一覽)

文: 辛曦桐
2023.02.22

香港動植物公園驚現蘭花隧道!近日有網友前往香港動植物公園期間,發現園內竟然出現了一個蘭花廊!逾千朵粉色蘭花交結編織於多個圓拱門上,形成一條夢幻蘭花隧道極為嬌美,即往下看交通方式以及花期詳情!

正值賞花季節,香港動植物公園近排就出現一條由上千朵蘭花築成的粉色蝴蝶蘭花廊!一道又一道佈滿蘭花的拱門沿著公園走廊擺放,形成一道充滿花朵清香的蘭花隧道氣氛相當夢幻。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台灣2派克雞排登陸紅磡!多款夜市小食$10起/超多汁脆皮雞排


蘭花花期一般是在2至3月份,同時環境的溫度與光照亦會影響蘭花的生長。而最近香港天氣溫差較大,蘭花的生長亦會收到影響,因此建議大家及早前去觀賞這雅麗的蘭花廊!

香港動植物公園 蘭花廊

地址:香港中環雅賓利道 香港動植物公園

開放時間:上午5時 至 下午10時

費用:全免

交通方法:

公共巴士:12, 12A, 12M, 13, 23, 23B, 40, 40M, 103

專線小巴:1A, 22, 22S, 28

港鐵:金鐘站B出口 或 中環站D2出口

山頂纜車:堅尼地道站 或 麥當勞道站

圖片來源:FB@香港風景分享組組員Ada Hung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香港中環雅賓利道 香港動植物公園

上午5時 至 下午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