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5大經典童話主題婚宴!仙履奇緣/米奇與米妮/瑰麗戀曲/幸福盛典(附婚宴場地、主題詳細資訊)

文: 李紫彤
2023.02.24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推出童話主題婚宴場地!迪士尼樂園一向都是夢幻的地方,而迪士尼樂園酒店為了能給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各位締造別出心裁的婚禮,他們會提供5大不同風格的主題婚宴,其中包括幸福盛典主題、仙履奇緣主題及米奇與米妮主題等,讓各位體驗成為公主王子的幸福感!即睇迪士尼童話婚宴詳情!

相信不少女生都曾幻想過舉辦一場童話式婚禮,而迪士尼這個充滿夢幻與魔法的地方,就正正合符你所需,為希望擁有難忘婚宴的大家準備了一系列的婚宴計劃!在這個奇妙的國度,迪士尼童話婚禮提供5大不同風格的主題婚宴,其中包括夢幻光影主題、幸福盛典主題、瑰麗戀曲主題、仙履奇緣主題及米奇與米妮主題,為各位締造別出心裁的婚禮,以留下難忘回憶。

迪士尼樂園酒店內有3大主要的宴會廳,包括睡公主宴會廳、仙杜瑞拉宴會廳及白雪公主宴會廳;而宴會廳的安排將會按照婚宴的主題去安排,以下位5大浪漫童話主題宴會的詳情:

►同場加映:    【香港周圍遊】觀塘新開貓貓+雪貂互動體驗所「動物穴」陪伴領養動物!罐罐居酒屋/10款手工班/入場$39起

夢幻光影主題

相比其他的主題,夢幻光影主題的裝飾似乎比較基本,酒店會安排台上的LED屏幕播放出各位和摯愛的甜蜜片段,讓動人一刻化為永恆傳奇。

幸福盛典主題

幸福盛典主題的裝飾以紫色為主調,舞台在亮麗高貴的紫色綢幕映襯下,以婚戒佈置為主題,戒指上的奇妙仙子裝飾恍如迎接你倆邁進幸福之門,配合精緻花卉作點綴,令宴會廳瀰漫著浪漫溫馨的氣氛。

瑰麗戀曲主題

瑰麗戀曲主題以藍色為主調,酒店除了會安排場內的大型LED屏幕呈現每個甜蜜時刻,更會安排賞心悅目的鮮花擺設,使你的婚宴綻放異彩。

仙履奇緣主題

仙履奇緣主題為焦點之一,晶瑩閃亮的「玻璃鞋」會被放置在餐桌的正中間,象徵著王子找到了一生摯愛。此外,場內的裝飾加入了不少仙履奇緣電影裏的細節,如南瓜車及以灰姑娘藍色裙子作靈感的椅子等。相信選擇此婚宴主題的各位必能化身成童話故事裏的主角,重新演繹《仙履奇緣》永恆的浪漫篇章!

米奇與米妮主題

米奇與米妮是營造氣氛的高手,他們的歡樂天性為各位炮製別開生面的主題婚宴。色彩鮮明的舞台及會場佈置呈現「喜慶 · 時尚」風格。整體設計糅合中國傳統元素與創新概念,以燦爛的金色和大紅色燈光為主調,象徵幸福美滿,慶賀新人們的新婚之喜。

此外,各位可額外自選奇妙精彩的婚禮項目,例如安排現場樂隊演奏經典迪士尼情歌、也可邀請迪士尼朋友與你倆共跳「第一支舞」、迪士尼朋友造型的精緻甜點、額外設計鮮花擺設、獨家取景的樂園攝影套餐並加入個人化元素。大家若希望安排特定的迪士尼朋友出席婚宴的話,則需要直接詢問迪士尼樂園酒店以再作安排,大家要注意啦!

迪士尼樂園酒店婚宴服務

詳情:>>按此<<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山頂2小時簡易路線睇維港景!10/3閉館前參觀龍虎山百年古蹟!哥哥張國榮MV取景地

 

圖/資料來源:FB@Disney Magical Kingdom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有夢幻光影主題、幸福盛典主題、瑰麗戀曲主題、仙履奇緣主題及米奇與米妮主題

有關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婚宴的詳情可在官方網站看到:>>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