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好去處|逾半世紀大安茶冰廳辦紋身展!大門雙姝掛畫/喜怒哀樂玻璃貼畫(附活動地點/時間/日期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3.03

逾半世紀大安茶冰廳辦紋身展!由即日起至5月18日期間,位於油麻地開業逾半世紀的大安茶冰廳會連同本地紋身師 Gagama 與 Nathalie Tali,合作舉辦「紋到你陣 Emo 除」概念藝術展。届時冰廳內將會展出兩位紋身師的紋身藝術以及她們合作設計的兩款展品,包括大門雙姝掛畫以及喜怒哀樂玻璃貼畫,即往下看更多活動地點、時間及日期詳情!

已開業逾半世紀的油麻地大安茶冰廳,去年因老闆移民面臨結業的危機易手重開,轉型成冰室Cafe。轉型後冰廳亦不時會舉辦不同類型的藝文活動,而這次冰廳就邀請了兩位本地紋身師 Gagama 與 Nathalie Tali,由即日起至5月18日期間合作舉辦「紋到你陣 Emo 除」概念藝術展分享紋身背後故事,並藉此呼籲大眾正視情緒健康。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DON DON DONKI銅鑼灣/屯門分店開倉清貨低至1折!人氣藥妝/日用品/家品最平$5


展覽當中不但會展出兩位紋身師為客人所創作的針下藝術,同時她們亦為了這次活動特別合作設計了兩款展品,包括位於大門處的雙姝掛畫以及喜怒哀樂玻璃貼畫,希望以此為那些難以言說的情緒留下印記,並藉著分享各種紋身背後的故事,令大眾多關注自己與身邊人的情緒健康。

紋到你陣 Emo 除

日期:即日起至 2023年5月18日

時間:上午9時 至 下午6時

地址:油麻地廣東道830號地舖

圖片來源:Taion_coffee_and_tea

 

活動資訊

  • 開始日期2023年2月18日 - 2023年5月18日
  • 地址 油麻地廣東道830號地舖

即日起至 2023年5月18日

油麻地廣東道830號地舖 大安茶冰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