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好去處|全新正宗越南街頭風餐廳!特色黃牆+紅膠椅/鮮製越式法包/雞蛋咖啡(附餐廳地址/營業時間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3.04

上環近日新開一家越南街頭風餐廳「An Choi」,店鋪由一對越南夫妻主理,裝潢充滿越南風情,鮮艷的黃牆配上醒目的紅膠椅「越」味十足,仿如置身越南街頭。餐廳主打正宗越南味道,提供鮮製越式法包、米紙煎餅、雞蛋咖啡等,喜歡越南的朋友即往下看更多餐廳地址及營業時間詳情!

全新越南街頭風餐廳「An Choi」位於上環孖沙街轉角位,店鋪外牆鮮黃一片相當醒目,貫設了越南當地的街頭餐廳風格。同時餐廳內亦極具越南特色,七彩的膠豬、花紋窗簾、紅色膠椅,深度還原了越南風味,猶如把整個越南帶到香港!

 

而在食物方面,餐廳主打鮮製越式法包、粉麵、米紙煎餅以及特色越南雞蛋咖啡等,務求讓大家身在香港也能感受正宗越南味道,喜歡越南的朋友又怎能錯過!

An Choi

地址:上環孖沙街15-17號地鋪

營業時間:中午12時 至 晚上10時

圖片來源:An Choi

 

 

活動資訊

  • 地址 上環孖沙街15-17號地鋪

上環孖沙街15-17號地鋪

中午12時 至 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