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好去處|奧海城樂高好友派對5大主題拼砌打卡區!冰雪奇緣、哈利波特LEGO體驗/8個全新卡通角色/最新樂高套裝 (附開放時間/報名詳情)

文: 李紫彤
2023.03.03

商場好去處|適逢LEGO® Friends誕生11周年,他們即將迎來8位多元背景的全新角色卡通。為隆重其事,他們將會於奧海城舉辦「House of Friends」好友派對,現場將會設置5大主題拼砌專區,其中包括花藝、烘焙、公主、哈利波特等,讓小朋友透過角色扮演了解個人興趣,更可以沉浸於LEGO® 世界之中!即刻睇睇「House of Friends」好友派對的活動詳情啦!

LEGO® Friends 系列迎來新篇章,8 位個性、背景、喜好等各有不同的新角色即將粉墨登場!為了令小朋友能全情投入 Friends 系列友誼滿載的新世界,LEGO®將於3月10日至26日在奧海城 2 期舉辦「House of Friends」好友派對,活動中各位可以體驗五大主題拼砌專區,包括花藝、烘焙、公主、哈利波特及與全新 LEGO Friends 角色見面。

此外,各位可以穿梭全新 LEGO® Friends 角色的不同空間,如造訪「Liann 的衣帽間」、「Leo 的烘焙房」、「Aliya 的花園」,更可以LEGO® DOTS 拼砌手帶作友情信物,利用顆粒拼砌花朵、薄餅和杯子蛋糕等;場內更設有冰雪奇緣
「Elsa 的化妝室」和「哈利波特的書房」,讓小朋友盡情玩樂!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DON DON DONKI銅鑼灣/屯門分店開倉清貨低至1折!人氣藥妝/日用品/家品最平$5

玩樂過後,大家也可以購買自己心儀的LEGO®全新新 Friends 及 Cross Girls 系列套裝回家,其中包括「心湖城花藝店與傢私店」、「Gryffindor™ House Banner」、「愛莎和諾克的魔雪奇緣故事書」等,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House of Friends」好友派對

日期: 2023 年 3 月 10 日至 26 日

開放時間: 中午 12 時至晚上 8 時

地點: 奧海城 2 期地下活動大堂

參加詳情:

1. 可即場或網上免費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詳情請留意官方公布)

2. S⁺ REWARDS 會員可憑 3 點數,於 S⁺ REWARDS 手機應用程式上換領電子入場
證 (逢星期一至五 4-6pm 及逢星期六日 12-3pm)

 

圖/資料來源: LEGO®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3月10日 - 2023年3月26日
  • 地址 奧海城 2 期地下活動大堂
  • 人均消費免費

「House of Friends」好友派對將於3月10日至 26日舉辦

「House of Friends」好友派對的開放時間是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