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好去處|大美督隱世療癒日式山洞茶室!客制式品茶/瑜伽教室/茶藝教室/心靈工作坊(附茶室地址/前往方法/營業時間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3.05

大美督隱世療癒山洞茶室!大埔大美督盡頭位置有一個可讓人靜下來品茶,自癒心靈的好地方「Coombe 山洞」。在這裏各位繁忙的城市人可以遠離煩囂,靜下心來品茶、上瑜伽班、學習茶藝,更可參加心靈工作坊療癒身心,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大埔茶室地址、前往方法及營業時間等詳情!

位於大美督村內的「Coombe 山洞」茶室位置比較隱秘,但卻更能讓繁忙的城市人可以真正享受遠離煩囂的感覺。茶室整體以日系和屋風格作設計,採用全木製傢私,以日式傳統扇門作間隔,和風味道十足!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在此茶坊之中大家可以享受一整個自癒心靈的療程,在茶坊地下位置大家可參與Healing工作坊療癒心靈,在一樓品茶位置則可以席地而坐根據自己身心狀況填下問卷讓茶藝師為你調配出一杯合適的泡茶; 而在二樓瑜伽教室大家就可以放鬆身心活動筋骨。此外茶室內更設茶藝班以及擺放了不少有關茶道以及哲學的書籍,趁著週末大家不妨預約到此休息放空一下,享受一下慢活生活!

Coombe 山洞

地址:大美督村146號

前往方法:大埔墟火車站乘20C專線小巴至大美督小巴總站,其後步行約5分鐘即達

營業時間:

星期二 及 六:上午10時 至 下午5時

星期五 及 星期日:上午10時 至 下午7時

預約:>>按此<<(茶坊只限預約前往)

圖片來源:IG@ cafe_diary_early_bird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大美督村146號

大埔墟火車站乘20C專線小巴至大美督小巴總站,其後步行約5分鐘即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