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州邨花隧道|長沙灣元州邨簕杜鵑桃紅隧道 花朵滿佈30米長廊 猶如秘密花園!(地址/前往方法/簕杜鵑花期一覽)

文: 辛曦桐
2023.03.08

香港賞花2023|長沙灣元州邨簕杜鵑桃紅隧道盛放!每年春天長沙灣元州邨都會出現一條桃紅隧道,而最近就有網友發現今年的簕杜鵑隧道原來已經盛開。這條長達30米的花隧道滿佈桃紅簕杜鵑十分澎湃,走進長廊猶如置身秘密花園,即往下看元洲邨簕杜鵑隧道交通方式、前往方法以及花期詳情!

位於長沙灣元州邨元樂樓旁的簕杜鵑桃紅隧道,是每年春天有名的限定打卡點。而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該處簕杜鵑已經盛放,同時花海隧道亦已成型。據悉,簕杜鵑隧道長達30米共分為兩段,一共有4個入口,隧道兩旁都依附種有大量簕杜鵑,每當開花時都十分澎湃,就如瀑布傾瀉而下相當壯觀!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而簕杜鵑雖有「杜鵑」二字,但其實兩者分屬不同科,簕杜鵑屬於常綠灌木,一般花期在3月至4月。另外簕杜鵑的花期亦較其他春季花卉長,通常在天氣剛轉暖時開得特別燦爛。大家最近在賞各處花朵的同時,不妨也去元州邨遊覽這條簕杜鵑桃紅隧道!

簕杜鵑桃紅隧道

地址:長沙灣元州街303號元州邨元樂樓旁

前往方法:長沙灣港鐵站C2出口前往地面,轉右步行至元州邨邨口位置即達

圖片來源:FB@Arcee Xandrah Rain、@ Winnie Lam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長沙灣元州街303號元州邨元樂樓旁

長沙灣元州街303號元州邨元樂樓旁

長沙灣港鐵站C2出口前往地面,轉右步行至元洲邨邨口位置即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