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音樂會2023|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音樂會5月九展舉辦!大型管弦樂團現場伴奏足本電影(音樂會日期、票價、購票方式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3.07

迪士尼音樂會2023|經典迪士尼公主動畫《美女與野獸》將於5月重新登上大銀幕,並以音樂會的形式呈現於各位眼前!《美女與野獸》音樂會將會由大型管弦樂團 Ponte Orchestra及頂尖本地音樂劇歌手演出,將這套經典以震撼的現場音樂,為大家重新演繹一次,如果想聽聽電影裏的經典歌曲,就不要錯過這次的音樂會啦!即刻睇睇音樂會舉辦詳情、票價及購票方式!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音樂會將於5月5日至7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舉辦。是次音樂會將會重新將經典迪士尼公主動畫《美女與野獸》重新呈現於觀衆眼前,音樂會除了會足本播放整套電影外,更邀請了大型本地管弦樂團 Ponte Orchestra 現場伴奏,他們會連同最頂尖的本地音樂劇歌手演出,並由林屴汧指揮,為各位唱出首首經典歌曲!

音樂會將通過迪士尼原著動畫,結合令人難忘的旋律和電影序列的視角,探索經典故事以及人物和主題。 配搭上悠揚的交響樂曲和美妙歌聲,餘音裊裊的將故事栩栩如生的展現在你的眼前,喜歡浪漫《美女與野獸》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啦!現時門票已於Klook獨家發售,票價分別為$480及$580。

迪士尼音樂會2023|《美女與野獸》:電影與管弦樂

日期:2023年5月5日、5月6日、5月7日

時間:8pm(5月5日)、8pm(5月6日) 、3pm(5月7日)

地點:匯星 (Star Hall)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票價:$580/$480

購買連結:>>按此<<

 

圖/資料來源:Klook

活動資訊

《美女與野獸》音樂會將於5月5日至7日舉行

《美女與野獸》音樂會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