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賞花2023|沙田石門伯利恆之星盛開 淡雅花束豎立城門河畔!(地址/前往方法/伯利恆之星花期一覽)

文: 辛曦桐
2023.03.09

香港賞花2023|沙田石門伯利恆之星盛開!繼早前沙田石門城門河畔一排櫻花盛開後,石門城門河畔又有全新花種「伯利恆之星」。該處「伯利恆之星」淡雅優美,與河畔清幽環境十分相襯,近日亦引來不少網友前往打卡,即往下看沙田石門伯利恆之星地址、前往方法及花期詳情!

石門伯利恆之星位於城門河畔櫻花樹旁,不少住在石門附近的網友都稱此前沒有看過該處種有伯利恆之星,相信此伯利恆之星是今年新種的花種。而該處伯利恆之星外表亦如其名字一樣淡雅優美,一束束豎立於城門河畔令環境也清雅了幾分。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說到伯利恆之星的名字,其實其由來亦十分特別!原產自南非的伯利恆之星由於其潔白無暇的星形花瓣上,鑲著猶如黑珍珠的花蕊,因此就以西方人最重視的神聖之星「伯利恆之星」來命名。而伯利恆之星花期大概為春末至初夏,因此想要去觀賞的朋友一定要抓緊時間!

石門伯利恆之星

地點:沙田石門城門河畔櫻花樹旁

前往方法:乘搭屯馬綫至石門站,隨後於A出口前往城門河畔

圖片來源:FB @香港風景分享組組員Ada Hung、@Libby Chan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沙田石門城門河畔櫻花樹旁

沙田石門城門河畔櫻花樹旁

乘搭屯馬綫至石門站,隨後於A出口前往城門河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